S__11223061.jpg

直接放上我吃乾淨的拉麵給大家瞧瞧!!

我自己本身沒有很愛吃拉麵XD畢竟味道太重口味,我有點吃不消~~~
但是豬一拉麵很符合台灣人口味,超級好吃來京都真的要直接衝不要猶豫來吃它!!

欸我的心得好像講完了。(被揍)

 


豬一拉麵/麺屋猪一離れ (Menyainoichihanare)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下京区 泉正寺町 463 ルネ丸高(google 評價:4.5)

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30~14:00/17:30~22:00(周日至21:30)
※如湯頭賣完會提早休息哦

一樣先來個小總結:

白醬油的鰹魚底的清湯頭非常符合我偏清淡的口味。

上菜速度很快,店員會教導最好吃的食用方式。

服務很貼心,進去先上擦手溫毛巾,也會問是否需要兜兜。

注意!店內只能拍攝食物,到處都會有標語,請大家要遵守哦,就好好品嘗美食,留下食物遺照就好囉。

 

我們這次去的是二號店,豬一拉麵目前有兩間店,二店好像比一店還不需要排隊,當天去很順利的就直接進去完全沒有等到XD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在他們大連假結束後的平日去,所以才比較少人。

好囉以下就是不專業的心得時間~~~總之喜歡吃拉麵的都去吃拜託!!

 


S__11223053.jpg

▍ 黒毛和牛A4 炙り和牛の追い鰹そば(白醤油) 1200円

我還能說什麼?就是超、好、吃啊!!!!
(看看激動的七又)

走進店裡就可以聞到滿滿的鰹魚香氣,完美的融入湯頭,我也不喜歡吃柴魚,只喜歡它的香氣,但是它們家的柴魚也讓我贊不絕口,聽同行的友人說它們家使用的柴魚片也是日本老字號品牌。

也喜歡柚子香氣的舉個手我會建議先喝幾口白湯,在加進柚子皮,香味提升絕對超過百分百!!!!超、好、喝,柚子的香氣跟鰹魚超級搭,出乎意料的絕配!

然後和牛就沒有這麼驚豔了,當然還是好吃~~而且拉麵本來味道比較清淡,配上和牛稍重的口味,降低和牛的油膩感。

這是他們家的昆布加進湯裡的樣子。
就是另一種口味,這可以少量多次的加,依照自己的喜好,比較偏向用來提升湯頭的小秘訣。

他們家其實有非常調味料可以添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增減,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加進柚子皮吃過就回不去了。

 


然後接下來放一下我朋友他們的拉麵,因為我沒吃所以就不介紹了~~我們這次都是點白醬油,其他部落客有提到黑醬油會比較濃郁,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去做選擇哦!


▍這是雞肉

友:雞肉非常嫩。

 


▍這是豬肉

 

好啦這是我這次的心得~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二訪,我回台灣還是對他們家拉麵念念不忘呢……


這是他們家外面的小燈籠,覺得很可愛哈哈。

 

豬一拉麵/麺屋猪一離れ (Menyainoichihanare)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下京区 泉正寺町 463 ルネ丸高(google 評價:4.5)

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30~14:00/17:30~22:00(周日至21:30)
※如湯頭賣完會提早休息哦。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此為七又真實心得,可理性討論勿戰勿盜文。//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