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674178.jpg

迷U臭啦~~~
七又的養蛋人生就此展開(?
這次又跟這次又跟魔法豆合作,拿了他們最新系列「莫蘭迪美妝蛋」,顏質高到爆表的蛋蛋~~

想知道每顆蛋蛋的使用方式那我們就看下去吧!

 


S__10674179.jpg

這次的小夥伴

高顏質的孩子們

文章我會先說說我喜歡怎麼使用他們,然後會比較一下之前的抹茶蛋跟莫蘭迪蛋的差異以及每顆蛋的軟度彈性比較。

48263920991_9d4bbcce9f_o.jpg

先來瞧瞧官網的介紹XD

這次我也會用這三種蛋來上不同的部位,不過不是整臉妝容~~
是示範而已哦!


  香芋

香芋比較像是大眾的蛋,但是他斜面比較大,可以大範圍、快速的上妝,因為是水滴形狀,尖頭部分可以好好地處裡細節。

S__11206658.jpg

 

香芋上底妝會讓妝感帶一點點光澤,讓FIT ME比較沒有這麼霧~服貼度很好。

但是有點小小的吃粉底,但是不是每一顆都這樣XD像是另外兩顆我就覺得還好~~

這顆我喜歡拿它上底妝,因為快速方便,如果要疊加粉底液也可以好好的處理。

 


 

奶茶

奶茶是葫蘆型的,一樣上方可以處理細節,我喜歡拿它上腮紅,底部較平,拿來上腮紅很快速方便,用蓋章方式層層堆疊~~~~

我覺得上的很自然~不太容易有色塊。

 


乾燥玫瑰

S__11214850.jpg

這顆應該是最特別少見的吧XD?如果只需要買一顆或是只能帶一顆出門的話我會建議這顆!
因為有大面積可以快速上底妝,也可以處裡眼下遮瑕,甚至可以用最上方的平面做打亮或者是鼻子的修容~

然後也可以定妝,是一顆抵千顆的萬能之蛋哦,而且,偏軟上臉很舒服,會有娃娃在摸臉的感覺。

 


抹茶蛋 VS 香芋蛋

 

S__11214859.jpg

我把最相似的兩顆蛋挑出來做比較。

可以明顯地看到,香芋的斜面大於抹茶,所以對於大範圍的區域可以更快速上妝。
抹茶蛋偏軟,個人覺得上起來妝感比較輕透,香芋比較有彈性,同時上妝遮瑕度比較高一點。

不過兩個上妝起來都算是快速且服貼,就看自己本身比較喜歡哪種感覺。

 


差點忘記介紹!

這次mocodo有出攜帶美妝蛋收納盒,就是我照片上面上方兩個。
個人覺得有美妝蛋必收!不管乾的、濕的都放得進去,RT、CCCOS、星之冠的也都放得進去哦~~

習慣帶美妝蛋出門又擔心它髒掉的就直接帶回家吧!!!


 

上手度:香芋=抹茶>奶茶>乾燥玫瑰

軟度:抹茶>乾燥玫瑰>奶茶>香芋

喜好度:乾燥玫瑰>香芋>抹茶=奶茶

S__11214861.jpg
這是大家吸飽飽的樣子~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
感謝大家的收看~~

其他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去官網查詢哦!

莫蘭迪家族https://reurl.cc/nQry2
美妝蛋收納https://reurl.cc/apLRY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此為合作文章,但為七又真實心得,可理性討論勿戰勿盜文。//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