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圖.jpg

很難得看到我封面不是用合照XD
因為我覺得那個也算小驚喜,所以就不在前面暴雷給大家看了!

感覺超久沒有寫密室心得了,直接略過很多寫一下暑假限定場!
一樣密室資訊都在最下面哦~~

 


 

【遊戲介紹】:

 

明天是好友曉芸的生日,你們決定在五星級飯店套房內,幫曉芸策劃一場驚喜慶生派對,沒想到開啟房門時,卻意外引發時空亂流,導致你們提前抵達明日的慶生現場!怎麼辦?曉芸隨時都可能進來,房內卻還空無一物……

此時,你們收到豬豬傳來的訊息:「大家怎麼都不見了?」原來,常常遲到的豬豬,反而躲開時空亂流,成為唯一留在昨天的人!

你們滿懷期待的打算聯繫豬豬,卻聽見走廊傳來曉芸的開門聲……

 

夢遊王國工作室:

歡迎來到夢遊王國!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夢境;無論美夢惡夢,都將是無比真實的刺激冒險!

-睽違三年,重磅回歸
RMT 團隊醞釀三年,創作能量大爆發!除了維持高規格的場景機關,更努力在遊戲形式、劇情帶入、體驗感受等力求突破,創造更全面性的實境遊戲體驗!
-主題場館,全新衝擊
透過獨創世界觀,每款實境遊戲都幻化成獨一無二的夢境,只要像作夢般發揮想像力跟冒險精神,這裡就是最迷人的夢境遊樂園!

有時候,夢境比現實更迷人…準備出發冒險了嗎?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無雷心得:

請推坑新手朋友來玩!!然後如果喜歡拍照請穿得美美噠。

謎題很簡單,真的就是簡單XDD只要好好看提示就完全沒有問題,比較像是體驗另一種形式的密室逃脫,夢遊王國家的主題我玩過「籠中鳥」(好啦我會快點把心得生出來QQ),他們家的故是滿對我的胃口,主要是劇情都很流暢、合理,沒有莫名奇妙的BUG,而且小天使都親切可愛XD

還沒下定的趕快去玩!!!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遊戲前幾天一定要去翻當初留的MAIL,會有行前通知哦~~~

 

 


S__10764295.jpg

S__10764296.jpg

因為這次合作的場地是在西華飯店,擁有美好的採光XD可以盡情拍照,這主題也比較特別需要全程帶手機,大家要注意手機不能沒有電哦!!

在過程中有一段我們需要假扮某人,那時候其他隊友就開始狂拍XDDDDD拍好拍滿因為滿有趣的XD真是個適合聯誼的主題(欸不是)。

我覺得夢遊王國似乎滿喜歡用空間轉換的,所以在這個主題裡面也有一點點這個成分在,我很喜歡不過謎題真的不難,就是輕鬆小品~~~~

而且可以跟小天使互動我覺得很棒,歡迎大家玩壞小天使。

 

 

好啦我們下次見囉~

 

 

 

 

 


※遊戲資訊

體驗時間:80 分鐘 ( 包含遊戲時間與前後說明 ),以現場狀況為主

建議人數:4~6人

集合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11 號( 台北西華飯店 )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 6 分鐘即可抵達

場次預約: 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4734

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94zz/

//這是七又真實心得請理性討論哦//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