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我為什麼要來玩娃娃?
為什麼要來玩娃娃呢?????????

我終於動手寫密室心得了……
然後密室相關資訊一律都在心得的最後哦!


【遊戲介紹】:
​神秘的古宅,每到夜晚都會傳出娃娃銀鈴般的   笑聲。許多人進入古宅就沒有再出來。
 是詛咒?還是娃娃找他們相伴了?


 驚悚主題,探索歐式古宅。裡面會發生什麼事   情呢?你們有辦法順利離開嗎?

※以下影片有驚悚成分,請斟酌觀看。

其實大多數密室的注意事項都雷同,
所以請洽前幾篇心得或是直接詢問工作室。

 


無雷心得:

坦白說,你看了主題跟影片,完全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主題,完全裡外一致、真心不騙啊。
然後我就在想我為什麼要來玩?

不喜歡洋娃娃的夥伴不要輕易嘗試XD

不過驚悚主題的謎題都是簡單的,基本上都很直線,會解不出來通常是SAN值下降到某個點或是,你想得太難了。

個人覺得場地偏小,雖然建議人數是寫4-8人,不過我個人認為5人應該是最舒服的,而且大家也都比較有事情做XD
可以當作休閒來踩一下,劇情的部分很好理解,也不太會有通靈的地方。

 

 

 

 


 

有雷心得:

「所以我說要支持婚姻平權啊!」沒錯我就是再吐槽劇情的部分,到底為什麼別人穿裙子就去欺負人家R,然後父母有事可不可以好好去看醫師或是找心理師啊。

不得不說恐怖主題都很喜歡跟精神疾病扯上關係,這讓我深深感受到大眾對於精神疾病的誤會XD然後我就會很出戲。

理面有一些橋段其實我滿喜歡的,像是餐桌禮儀那理,雖然我從同到尾都閉著眼睛做事情,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大眼娃娃XDDD世界上真的有人喜歡嗎?

劇情上有些想讓我吐槽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好喜歡把別人做成娃娃哦,雖然我很喜歡這種病嬌--愛你愛到想把你吃掉或者做成什麼的設定,但是娃娃劇情上比較不是這樣,就是一個寂寞的孩子需要伴的概念。

不過事隔多年(?)我有點忘記詳細劇情了,不過,「性別教育不能等」不要因為別人跟你不同而去取笑別人,或者是你與別人不同而自卑。
大家其實都很不一樣,但是又沒有那麼的不一樣。

 

 

 

 

 

 

 

 

 


 

體驗時間:90 分鐘 (含遊戲解說),依現場狀況為主
建議人數:4~8人
活動對象:因涉及恐怖劇情,請斟酌。
活動地點: 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號17樓(華南銀行樓上)
遊戲價格 : 
【平日】: 400/人   優惠活動   350/人
【假日】: 450/人   優惠活動   400/人
場次:
 10:00 / 11:45 / 13:30 / 15:15 / 17:00 /18:45 /20: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opescape/
官方網站:http://www.loopescape.com/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