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能快速貼好的光療甲片!

重點是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超級方便啊,
不用飛去韓國~

※嚴禁隨意轉載,請註明《咻咻蹦姬碰碰》,開右鍵是讓乖孩子方便找關鍵字,不是讓你亂轉發。

 


七又前陣子被Dashing Diva的光療指甲貼片燒好燒滿。

所以一個衝動家裡就有四盒了,然後一盒30片,少說夠我用半年了……
但是看到喜歡的一定還會購入的我的錢包君就是這樣才會無止盡的餓肚子。

 

這是修剪過後的樣子,484很自然啊。
不過在開始講心得前,先統整一下這款甲片的優缺點。

價格親民,入手方便。

款式多樣,甲片大小也多樣。

簡單就可以黏貼好,方便快速。

可隨時更換造型。

異物感低,

 

會卡頭髮。

沒有拆好很傷指甲。

修剪過後會有殘膠黏黏的。

無法維持太久時間(一周以上少見)。

基本上整盒特殊造型少量。

 

以上是我目前在使用上的快速整理,如果有興趣看我廢話,就往下拉吧!

 

S__2285578.jpg

S__2285587.jpg

這是我目前入手的四款~

這個是綜合版,234、235的合體,他們是分開買的,只覺得色號很近,結果發現是隔壁號而已,難怪很雷同。
每盒裡面主要都會是素色的,可以從殼子旁邊觀察一下,確定是不是這個素色是自己喜歡的。

因為甲片大多數都是素色的,所以隨意搭配很容易,是款很秋冬慢慢進入春天的甲片,而且是很漂亮的霧面,如果指甲油要擦成這麼飽和應該要擦很多層之外,還要等、很、久。

這個好像是其中一盒而已,但是我忘記是哪一盒了。

這樣拍下來我的手真的應該好好保養了……

 

目前貼了幾次,基本上真的手殘也可以上手的甲片。

這是還沒有修剪過的。

每盒甲片都有不同的大小,基本上就是依照你甲面的大小去挑選,有一些可能會讓你覺得一輩子都用不到XD這時候其實也可以修剪他啦。
我個人覺得沒有修過的看起來比較假,同時很不好做事情,因為會比自己的真指甲多出一節,所以建議還是修剪一下比較妥當。

同時有修剪的情況下可以撐比較久,在貼之前也要先用酒精棉擦一下,把髒東西先擦拭掉也可以增加持久度。

因為方便快速,又方便搭配造型我很喜歡。

但是他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容易卡到頭髮。
超容易卡到的,所以如果常用手碰頭髮的人非常不建議使用,因為你會森七七。

 

再來就是如果卸除的方式不正確很傷指甲。

當要汰換的時候,可以先泡溫熱水讓膠溶解,或是用酒精慢慢地溶解。所以我會在洗澡時候慢慢鬆動他,他就會自然而然的脫落了。

絕對不要硬去拔開他!!!!!

最後就是每盒價格在屈臣氏有微妙的不同,大家還是要確認一下哦!

 

好了以上!

※皆為七又真實使用心得,可理性討論但不批評~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