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好,每次的變髮都需要下很大的決心,
然後冒著失敗的可能,
一個機會、命運請選擇~~~的概念哈哈。

 


看看首圖我的頭髮,不包含修剪之類的,上次大整理應該是四年半前了。

有人曾經問我為什麼不剪頭髮OR做一些造型?
其實當初決定把頭髮留長,是為了捐頭髮。但是上網查了查,其實捐髮的條件滿嚴苛,除了不能染燙之外,髮質還要顧得很好
XD
曾經我自認為髮質不錯,還是有被設計師打槍的經驗QQ總之就是很多這個那個,就決定不捐頭髮了,然後頭髮也一直放在我頭上沒去動它。

但是人總是會有想改變的慾望,雖然平常都會去修剪、洗頭,但是願意讓我一次把頭髮剪掉,真的要靠緣分,因為我有頭髮被剪壞的經驗QQ

這次剛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到Moon Hair Studio改變造型,其實一開始我只想要染,不過Nick老師看了看我的頭髮,就詢問我是否要燙燙看?這樣比較好整理。
 

聽到好整理我就說好了XD
老師本來很保守的只要幫我剪5公分左右,但是因為我有看到老師服務上一個客人,他的手技很細心,同時之前上網看過他的作品我都很喜歡,所以我就讓他自由發揮了。

整個造型我只有兩點要求:

1.   染頭髮之後不能讓我髮質變差。
2.   燙頭髮要好整理。

2.jpg

(完全是病容QQ)

然後出來的造型我超級滿意DER!!!完全達到了我的要求。


染頭髮──

這輩子只有自己無聊跑去寶雅買泡泡染,然後還沒染成功的我終於要染頭髮、換顏色了。

NICK老師討論的時候,就像我上面說的,我就是要我髮質看起來還是很好,其他深淺都沒關係。
因為這個需求,老師以比較深色的跟我討論,同時也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染以及是超級敏感肌膚,所以老師在選色上面其實很小心,擔心我染太淺會不習慣,以及因為越特殊色有時候刺激性也越高,最終我們就討論出這個顏色。

看首圖我似乎沒有改變顏色吧!因為一開始比較深,後面越洗會越淡,所以至今大概兩~三周,顏色逐漸越來越亮。

3.jpg

這是當天染完,在燈光下的樣子

4.jpg

洗完頭第一天的顏色

5.jpg

自然光的樣子

6.jpg

一個禮拜多在室內燈光

現在顏色其實更亮,這個顏色超美,看起來很有精神,同時也讓我自己顯白XD
重點是髮質看起來好好噠,第一次染頭髮覺得超棒!!!在不同得光線下都會有不同的的感覺,也很適合現在秋冬的。

 


燙頭髮──

比起染頭髮,燙頭髮我更緊張!因為我頭髮雖然有點自然捲,但是依照以前做造型的經驗,超級難維持捲度的。主要是之前都沒有燙染過,Nick老師也跟我分享,我頭髮也比較軟一點,所以本來就會比較難做造型。

捲髮比起直髮對我來說更好整理,因為直髮只要沒有梳整齊視覺上就超級亂,但是捲髮不會。

7.jpg

8.jpg

上完捲子拆掉的煞那,其實我有被嚇到XDDDD
天啊也太捲了吧XDDDDDDDDDD捲到爆炸XDDDDD

當下,我很擔心我要帶著這個頭上街QQ
嚇死我了,但是當然不可能~~~~

還記得一開頭我說Nick老師很細心;手很巧嗎?
他有很多原則,藝術家都有很多自己的堅持。燙完捲髮之後他真的是一綹一綹頭髮的整理,從髮根到髮尾的整理。

9.gif

之前長髮的時候,頭髮很塌,看起來頭髮超少,同時也沒精神。
燙完之後除了比較好整理之外,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髮量看起來變多、變澎了,看起來頭髮很有份量。

10.jpg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其實我真的吹很隨便,讓頭髮自由發展,但是就很好看了!

11.jpg

這有比較認真整理,髮尾就是有份量,齁跨。

 


變髮心得講完了,來聊聊Moon Hair Studio吧!
Moon Hair Studio位於交通便利的東區,從捷運站散步過去大概七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12.jpg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到髮廊,這時候就會開始尋找入口~~~
密室玩這麼多對我來說是一塊蛋糕(?)

13.jpg

14.jpg

在左邊的門會有一個開門鈕,按下去請往上走來到2樓。

15.jpg

16.jpg

超美~他們家超像咖啡廳,適合拿一本書點一杯咖啡,然後坐一整天。

17.jpg

整間店都有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他們很重視客戶們的感受,位置與位置之間有一定的距離,如果是親朋好友一起來,可以安心的講話;如果不認識的陌生人,這樣的距離也很舒服。

這次的變髮讓我非常滿意以及驚艷,Nick老師非常符合我對於設計師哦期待。在整理頭髮時,坦白說我不喜歡太多的語言,與沒有意義的搭聊。老師在過程中非常專注的發揮他的專業,同時會適時的教導我該如何整理頭髮,不會問過多私人的問題,但是也不會令氣氛凝結。

其實當天我嚴重感冒,是連話都說不太出來的那種,在髮廊的期間,我的溫熱水沒有中斷過,這部分真的讓人很感動QQ
而且因為我鼻水狂流,他們也特別幫我準備一包衛生紙在一旁。

當天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真心會推薦大家來這裡變髮,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上的。

18.jpg

隔週去當Motel時候造型師也很稱讚我的頭髮,顏色很美,捲度很剛好不用太多調整就可以讓我美美的。

請大家一定要來Moon Hair StudioNick老師,真的真的不會踩雷。
而且這次的修剪也修飾掉我的圓臉哈哈。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232
交通方法:忠孝敦化捷運站
1號出口(swatch手錶巷子進去算第三條巷子左邊二樓)
營業時間:週一
12:30~20:30
     週二 公休
     週三
12:30~20:30
     週四 12:30~20:30
     週五 12:30~20:30
     週六 12:30~20:30
     週日 12:30~19:30
預約專線:02-2778-9471

 

※此為合作邀約,七又真實心得,歡迎理性討論

※要轉發請註明『咻咻蹦姬碰碰』,盜文者死。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