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 / 美妝 / 穿搭 / 美食 / 遊記 / 攝影 / 生活 IG ☛ shishi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yo.cookie/ Mail☛first.travel.for@gmail.com

44377770_10205363457802434_8598158226011193344_n.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即興劇,
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也讓我發現了全新的世界。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3633.jpg

欸我這張看起來好瘦哦(?
不忍說我現在爆炸肥歡迎廠商來找我減肥
嗯,回到正題,這是我第一次玩LARP,我只能說:超、好、玩

然後這篇文章有跟業者要到小優惠,請直接拉到文末哦,會略過有雷心得。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353867_10205222325594217_1380616343946002432_n.jpg

嗯,這是七又第一次玩戶外解謎,
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哈哈哈哈哈。
好啦總之就來說說這次的心得感想吧。

呃,然後這次就沒有分有雷無雷囉!基本上應該沒啥雷。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37037.jpg

有一次吃到山葵口味,
就去怒買個六包回來,
然後直接包口味XDD
真的是嘴饞好夥伴~~~~~~~~~~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6422.jpg

七又的頭髮大概過腰,

平常都懶得去整理。

大概就是有護髮有算術而已XD

首圖先上張照片嚇嚇大家。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艾森絲真的很厲害,可以出這麼便宜的彩妝。
當然他的產品對得起他的價格,甚至高出預期,我就覺得很棒惹XD
坦白說,第一次買艾森絲的產品對他頗失望的QQ
當時買的唇膏都各用一次就進冰庫了。
(房間燈光很差,所以都會有點色差,實體顏色每個一百倍!!!!!!!!!!!每張照片的眼影跟腮紅都是用文章介紹的產品哦!!)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的雨大整個人都浸在水裡的感覺,

不管是下大雨、出太陽、刮狂風,

密室都是一個好去處,

可以好好的窩在裡面不受天氣影響~~~~~~~~~~~~~~~~~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41995.jpg

耳環真的是可以讓搭配很加分的小道具,

容易過敏的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找好看又防過敏的耳環,

這次讓我遇到了LadyA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195456_1495209613933395_7378559330741897301_n.jpg

好了好了,

不用太期待這篇文章會有什麼18禁的圖片出現,

這裡可是闔家觀賞的頻道呢XD

一年一度的TAE結束了,

說真的我覺得滿值回票價的XD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極推~~~~~

千里迢迢的跑到豐原玩絕對值得~~~

而且也不需要揪太大團,

還沒玩的快去玩!!

 

文章標籤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