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440470.jpg

最近想從痞克邦搬家,
但是因為疫情打亂的計畫,
想說那就緩緩乖乖更新一下文章好了XD
本來是想搬家之後再更新的。

疫情在家沒事就看看漫畫吧,
這次介紹的都是完結的,
可以直接從頭看到尾不用等!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

劇情 / Lee Yeon

S__46440466.jpg

化妝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學習的魔法,它可以讓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卻也讓你依舊是自己。

每次都很期待裡面角色的創作,透過一場場的比賽可以看到他們的進步,而且裡面很多的技巧在現實中也是可以使用的!
我非常喜歡女二(應該是吧XD?)熙媛長得漂亮又有腦子,而且清楚的知道自己自己做什麼,透過劇情的推演一步步達成自己想要的。

感覺疫情繼續下去好像可以來彷一下裡面的妝。
啊這個作者新作也很好看!

 

入伍吧!魔法少女

搞笑 / 綜合口味 / 謝東霖

S__46440464.jpg

男生當兵女生當魔法少女,合情合理。
感覺像是用另一種角度看當兵這件事情,當全民都有義務報效國家,這樣子好像也不錯XD

是一部輕鬆搞笑取向的漫畫,如果當過兵的人對於裡面某些橋段可能很有共鳴。
不過看到女生當魔法少女要染這麼亮的顏色,我就對於我的髮質感到憂心啊...(遠目)。

台灣作者需要支持一下啊!

 

豬窩

劇情 / 金坎比 / SiCK

S__46440468.jpg

這個作者的作品不用說就是好評。

喜歡它劇情前後呼應,總是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麼卻又抓不住。
一個無人島上面詭譎的氣氛,會使人疑神疑鬼,這部分也營造得不錯。

雖然最後跟我想得有一點不同,但是個不錯的結尾。

這個作者就是SWEET HOME的作者喔。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Jaerim

S__46440467.jpg

坦白說這部有一陣子我是棄番的。
但是最近大環境之下感覺需要一點粉紅泡泡加持。

它前後的畫風有一點更動,後期變得很閃亮亮,就是有種男女主角互看都加了戀人濾鏡的感覺。

就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漫畫,男主角後期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是很推。
想要談場戀愛不如直接看一部漫畫比較快。

 

妖鬼王妃

蜜蜂

S__46440469.jpg

用一天的時間把漫畫看完。

喜歡女主角的行動力,以及沒有太多BUG的設定。
分成三季,每一季都有好好地說故事,前面鋪的梗後面都有好好收尾。
第一季在看的時候會覺得劇情推的有一點快,但是看到後面就能理解為什麼前面會這樣表達。

覺得漫畫裡面留了一點遺憾會多很多現實感,這部漫畫裡面有很多感覺,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希望這部作品的每個人都幸福。


好啦,大家都要好好地待在家裡不要隨意外出喔!
希望一切盡快安定下來。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