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9).jpg

好久以前我都一顆腮紅打天下,
但是去年就開始狂蒐腮紅。

我現在的腮紅都在無性生殖呢(遠目)。

總之這次就從好入手的CANMAKE腮紅開始!
以下有手上刷色跟臉部試色哦。


 

 

默默的CANMAKE巧麗腮紅組我就入手了五顆,而且顏色都天差地遠XD
之前我的習慣都是上一個土橘的腮紅,有一天突然開竅就什麼腮紅都有了。

CANMAKE是開架的中很值得入手品牌,新手也很適合,濃淡皆宜,可堆疊,新手不太需要擔心失手。
選擇也非常多樣,基本上全臉的商品CANMAKE都有。

接下來就簡單的試色給大家看吧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8).jpg

可以發現七又是一個比較喜乎偏霧面的人。
但是其實這幾顆都帶些微的珠光,只有PW20明顯的是光澤。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色號的差異,手部試色我有刷的比較深一點。
但是其實他沒有到這麼顯色,可以堆疊的。
不過這顆腮紅最大的BUG就是腮紅刷不好用。

以下會有上在我臉上的試色,但是我沒有把我的瑕疵遮掉,只有壓蜜粉餅,也沒有做後續修圖,本身有皮膚暗沉、斑點、細紋等多項皮膚問題,試色呈現最原始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色號 PW20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1).jpg

應該是我少數腮紅是光澤的,意外的我很喜歡,可以看到上面的花花被我刷到不見了。

PW20其實不太顯毛孔,是一個很粉嫩日常的粉色,如果那天我懶得上打亮基本上我都會用這顆,用它會有種皮膚很好的錯覺。
同時對我來說它也是很好的腮紅打底,可以堆疊任何顏色都不會打架跟突兀感。

新手不知道要買哪顆我覺得可以從它開始,因為用它絕對不會出錯,也不會上成殭屍的樣子。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6).jpg

疊擦之後的光澤感還會在,真的會有種自己皮膚很好的錯覺。

 

色號 PW37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2).jpg

雖然說CANMAKE這邊有分成微珠光跟無珠光,但是我覺得日系彩妝還是都會帶一點點小亮粉。

這顆是朋友從日本帶給我,她非常聰明直接買了我平常不會用的顏色。
PW37是有點螢光的桃粉色,感覺就是櫻花妹該有的基本色。

是個很可愛的顏色,春夏擦會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顏色刷重一點也會有點像是剛運動完臉紅紅的好氣色。

 

色號 PW38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3).jpg

PW38就是讓CANMAKE聲名大噪的原因之一吧。
想當初這顆在架上永遠的缺貨,搶都搶不到的血色腮紅。

之前開架很少有品牌會出比較葡萄紫的腮紅顏色。

這顆其實我很喜歡,我自己在用會覺得變白一點。
PW37我很喜歡大面積的上色,跟上一點在鼻頭,甚至是跨越鼻子的橫刷法,會有微醺微醺的妝感。
是可以成熟也可以少女的顏色。

如果還沒有這類型的腮紅我覺得可以入手看看。

 

色號 PW39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4).jpg

浪漫的薰衣草紫。

這顆我覺得就不是所有膚色都適合了,不過如果喜歡還是可以收,畢竟化妝就是要讓自己開心。

PW39是一個很適合約會的顏色,因為約會總是想讓自己特別一點,這個腮紅會覺得自己比較有氣質。
不過強烈建議去刷色看看,因為真的不是個好駕馭的顏色。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7).jpg

不過如果買了不知道怎麼使用,我覺得疊擦也是個好辦法哦。
PW38也是個可以當打底色的顏色哦。

 

色號 PW41

我是七又,CANMAKE腮紅 (5).jpg

無腦的好朋友,我最愛的乾燥玫瑰色。
PW41是顆所有場合、妝容都適合的腮紅,也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顆。

它也是顆刷上去會讓氣色變得更好,而且絕對不會失手的腮紅。
有時候刷腮紅會擔心顯髒,PW41不會,亂刷也會覺得今天的腮紅真美。

目前摸過的巧麗腮紅組PW41是我的最愛!
好險他是常態色,有朝一日我把這顆用完會再去回購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CANMAKE 巧麗腮紅組 的使用心得跟刷色,如果有任何問題想討論的歡迎去我社群軟體跟我聯繫哦。
那我們下次見。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