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上面有很多漫畫,
大部分都是韓漫,
還有我們台灣的作者。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喜歡的連載中的作品~~~~
如果有喜歡也可以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哦!

 


溫馨提醒,以下基本上都是簡單介紹不太會爆雷,但是很介意提早知道漫畫大綱的人類還是不要往下看哦。
沒有問題就看下去吧!

點擊書名就可以直接開始閱讀囉。

 

 全知讀者視角

奇幻類/UMI/Sleepy-C

S__34865161

無限流漫畫,推爆。
不管是劇情、畫風還是誠意(每話的量)都超讚!

主角完全詮釋了讀者這個角色,在這部作品裡的劇情基本上是依照「主角」為走向,而我們的主角則是用讀者的視角在推算劇情的發展。

跟星座、神話、偉人等有些關聯,有趣的是可以從稱號猜出背後的星座是誰,也是這部作品的樂趣之一。

每個段落節奏掌握得很好,在劇情的發展也會順便跟「讀者」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很喜歡這種RPG的進行模式,感覺好像自己身入其境。

綜合評分真的很高,沒有看過的人拜託你們看!!!!
希望小說台灣也可以上市,我會買的。

 

盜臉人生
劇情類/JIHO/HOTTI

S__34865162

「如果跟本尊碰面,你就會死。」

每一章節的主角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些人換了臉就像是換了人生一樣,同時有些人依舊在過他曾經的生活。

一開始這個畫風我看不太習慣,後來就會習慣了。

我超愛女老闆,對他來說狗狗才是最重要的,她的秘書都比不上,超讚。
而且感覺她做事情看上去很隨興,但是其實都有深思熟慮過。

我很好奇她在選那些人的標準是什麼?雖然她的秘書也有吐槽過。

話說我也好想換張臉哦……

 

自動販賣鬼
恐怖類/尹

S__34865163

我們家男主角真的很雖,真的。

其實我覺得他不算恐怖類漫畫,裡面沒有鬼怪啊什麼的,比較像是人性。
就是有一台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你所想要的東西,在期限內你可以獲得,但是必須歸還。

然後我們可憐的男主角就住在看得見自動販賣機的地方,總是知道誰去使用它。
就這樣促成了很多故事。

沒有恐怖嚇人的畫面,所以不太需要擔心突然被畫面嚇到,可以安心服用。

 

迎死tagram
恐怖/玲

S__34865160

話說這個作者超正的欸。

好這部其實我很糾結要不要推它,它的畫風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掙扎了一下還是推好了,因為它第二季真的好看,女主角的智商上線了!!
第二季的女主角在做任何決定都是有用腦袋的,不像是第一季的女主角就是跑酷超強,當什麼網美應該去跑酷!

第一季我真的只是想看結局會怎麼樣的心情看下去的,頭都洗了就把它看完的概念。

這部也有一點警示的作用,就是不要在你的社群網站透漏太多屬於自己的資訊,真的很危險!
現在大家的個資真的都很好取得,有心人士想要利用真的很容易,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北投女巫2:魅惑魔法
奇幻類/簡士頡

S__34865158

沒有看過北投女巫的先去看個十次!
這是第二季。

以為有生之年看不到第二季了,終於出了!普天同慶!
北投女巫的設定非常有趣,三觀也沒有很正XD

每個女巫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也會依照環境增強或者減弱魔法。
每種女巫也都代表著他們的個性。
第一季就是打架,第二季是復仇。

我是小曼後援會的會員。
聽說北投真的有女巫的傳說哦。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漫畫,雖然我同時是十幾二十部漫畫在看,但是我一個月只能花490元買點數,所以在買下一話都要想一下哈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來推薦一下少女的、愛情的好了,那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