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七又,紅花

玩笑實驗室的價格真的很逼人,
不過每次的體驗都很棒!

這次的紅花成本級高,
就讓七又來體驗看看到底如何!!!

 


我是七又,紅花02

工作室介紹:

玩笑實驗室 WANXIAO Laboratory 《玩笑》熱愛縝密設計活動。
從構思故事謎題、道具機關,雖然生產速度不快, 但有自信帶給玩家有品質的體驗。

為什麼想開《玩笑》? 因為做密室逃脫非常需要不斷地實驗與挑戰!
我們打造的空間 是能激發玩家想像力、團結力的益智活動!

我們的目標很簡單:讓玩家們跌!破!眼!鏡!瘋狂《玩》瘋狂《笑》 。
品牌宗旨:玩笑創意 跌破眼鏡。

 

我是七又,紅花-01.png

 

劇情介紹:

「只有你能救你自己,只有我能救我自己,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聲音…是誰在說話?躺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是我…

你怎麼會…不對,是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記得所有事情了…我到底是誰…

 

注意事項跟其他工作室都雷同,不過《紅花》需要滿18歲才可以體驗哦!

 


無雷心得:

這是場聽力測驗!
運用大量的語音進行遊戲推演,所以真的要注意聽,這樣才不會忽略到訊息。

題目難度我覺得介於中間,不是款新手向的主題,我會建議有幾場經驗再來。
然後是微微驚悚向,所以要記得找不怕的小夥伴一起玩。

《紅花》是款可以帶手機進去玩的主題,所以如果有閒情逸致可以拍拍照,不過不能暴雷就是了。

玩笑家的機關、場景一直在我心中是前幾名,它們這次也是火力全開,所以票價也是很驚人。
從頭到尾劇情連貫,不會有出戲的感覺,一些細微的情緒也藏在其中。

在體驗的過程中真的很推認真聽語音,很多細節都藏在其中。

記得穿外套,因為理面陰風陣陣,好冷~~~

七又從頭到尾都抓著朋友,很怕有什麼突然跑出來,我會失手攻擊XD

在進行遊戲之前,強烈建議先把官網的資訊看完,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份以及目的是什麼。

總之如果有預算,真的可以去玩,滿值回票價的。

然後我們當天的天使是正咩,美女。

 


 

 

 

 

 

 

有雷心得:

這是場我們霸凌小夥伴的故事XD
其中有一道題目照理說應該會是分散的,但是我們這群都覺得應該集中,所有的線索都在某位小夥伴身上,後來天使知道之後默默說:「你們這是霸凌吧!」
??我們才意識到原來真正的不是這樣做。

他們滿多題目都可以通靈解決的,但是需要多一點連想,其實整個主題在使用的解謎方式都有點類似,很連貫也很好懂。

看到主題名稱就大概知道他想表達的故事內容是什麼,我很喜歡這樣沙盤推演的過程。

除了大量的語音,他們也運用了很多影像,讓人更身入其境。
語音也像是自言自語般,在耳邊呢喃著。
到底是弦外之音,抑或是內在細語,在這個瞬間也模糊不清。

最後在做選擇的時候,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留下來』就是好結局。
但是真的如此嗎?小天使也說了:「沒有所謂的好的結局或者壞的結局,這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選擇。」

其實很多時候的決定,不是非黑及白。
是出自於自己的渴望,他並不是代表好壞,而是挑選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結果。

到底該停下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都應該仔細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做出自己想要的決定。

沒有人可以評判你的決定。
沒有人。

 

 

 

 

 

 


體驗時間:120 分鐘 (含遊戲解說),依現場狀況為主
建議人數:1~6人
活動對象:18歲以上
活動地點:
114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一樓
遊戲價格 : 
單人包場1500元
2-6人 995/人。
場次:
 09:00 / 11:10 / 13:20 /  17:40 /19:5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xiao.lab/
官方網站:https://wanxiao.tw/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