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099145

這次其實只是母親節路過想去摸一下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
結果櫃姐Mary超天使,
幫我試妝還幫我簡單保養,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她會噴一點香水,
讓我整個心情超愉悅~~~~

所以我就掉下坑了XD

 


S__27099143

先給大家看看完妝,其實這應該已經過了四小而且有戴口罩。
基本上妝都沒什麼掉,重點是。

彩妝老師的眼影暈的超好的RRR,眼線筆暈的也超美,真心覺得比雅詩蘭黛畫得美多了QQ

DIOR的遮瑕很保濕,適合乾肌,粉底液薄上就好。
然後他們的粉餅是光澤型粉餅,超美~~~~~~~
平常畫習慣霧面妝感的我,現在突然覺得底妝帶點光澤更有質感。

整體來說這次的活動我滿喜歡的,雖然的她預約金比較高,而且也沒有像是其他的活動送很多預約禮。
但是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一開始Mary就先幫我挑選我喜歡的香水,再來還有為我挑選精油、乳液,讓我一整天都有很的心情。
再來也會幫頭髮上點油,讓頭髮帶點香氣也可以順一下頭髮。


基本上在台灣專櫃買東西,就是買服務,當然現在代購啊、出國啊,都很方便,對我來說選擇在百貨公司買,就是有值得的地方。

目前去了滿多櫃,最喜歡的是台中廣三SOGO的櫃姐們,親切同時不會高高在上,有需求都願意幫你~~~

只是想買眼影就順便帶走了護唇膏,錢包啊~~~~~~~~~~~~~~~
之後應該會去買他們家的保養品XD。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咻咻蹦姬碰碰》

※非合作邀約,七又真實心得,歡迎理性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迪奧 台中廣三sogo
    全站熱搜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