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514524.jpg

雪芙蘭真的是從小到大的愛牌~

CP值高到嚇死人,又沒有動物實驗,同時又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持續會關注他們品牌的原因。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與他們新品試用,那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S__17514525.jpg
✓ 柔霧綻色潤唇膏-焦糖奶茶
✓ 啵亮水潤護唇露-浪漫珊瑚
✓ 膠原蛋白豐潤護脣膏-暖珊瑚色

好那就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柔霧綻色潤唇膏-焦糖奶茶

S__16449542.jpg

超級滑順的霧面潤唇膏。

這支完全符合他的名稱,其實在試色這天我的唇是有點死皮的,但是擦這支完全沒問題。
把霧面結合潤澤,把霧面等於乾燥推翻了。

超級好塗抹,不會失手。
而且又是非常適合秋冬的奶茶色調,重點是一支都只要百元!!!

搭配買一送一一支甚至不用一百塊~~~
根本是要意圖使人包色。

而且唇膏沒有其他的味道,在唇上很舒適也不黏膩,添加乳木果油、植物性荷荷芭油、維他命E三大潤澤保養成分,提高修護滋潤,這支淡妝濃妝都好適合。
這支我推爆也是我的包包必備款~~~

 

 啵亮水潤護唇露-浪漫珊瑚

S__16449540.jpg

這支很神,真的很神。

他高保濕程度完全嚇到我,像是我前面說的當天我有點死皮,這支我一擦上去,死皮就消、失、了!
太誇張了啦,我驚訝到到處跟朋友分享ヽ(✿゚▽゚)ノ

這是素顏擦都沒問題的水亮護唇露,擦上去會讓純水亮Q彈,閃亮亮的
玻尿酸保濕修護真的非常有效,如果有死皮的時候就用這支吧,會非常有感哦。

S__16449544.jpg

而且這支的刷頭超好用,可以輕易地描繪唇型,可以準確地畫在想要的位置上,手殘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膠原蛋白豐潤護脣膏-暖珊瑚色

S__16449543.jpg

這支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這是常上榜的熱賣款。

最近也出新色了~~~~~
它提升氣色的好幫手,每個顏色都有擁護者,顏色選擇多樣,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它可以撫平唇紋還有豐唇的效果,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這支護唇膏應該人人包包都要放一支,絕對不會後悔。

 

 


這次雪芙蘭的唇膏真的很可以!!!!!!拜託大家都去包色然後每隔包包都扔一隻,絕對不會後悔RRRR~~~
大家路過都可以去適用看看哦。

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index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此為合作文章,為七又真實心得,可理性討論勿戰勿盜文。//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