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 / 老虎  MD/ 咻咻)

哈囉各位安安,很開心這次可以抽到【BBIA】初夏唇彩蜜凍04無花果棕紅試用~~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首圖這張就是使用這隻染唇的,已經有喝過東西同時上妝一陣子了。

薄薄一層也很顯色,很好很好。

 


先來介紹一下【BBIA】初夏唇彩蜜凍這個系列吧!

一整天水潤不顯唇紋

長效顯色超滑順

輕鬆打造各種唇彩

初夏果汁系列一共出了五種任大家選擇,

這五種都是適合春夏的顏色,

而且調色都不太一樣,

從氣質高貴到活潑甜美都有,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做挑選。

顏色名字完全代表著呈現效果,同時瓶身也一目瞭然,這種方便的設計才不會令人忘記它的顏色。

先來看官網美美的試色,我個人喜歡它暈染的效果,持久自然。

 


好啦,美麗的圖片結束了,那要開始我的照片了,如果準備好那就看下去吧

 

那個不要去看我的眼影敗偷QAQ

會畫成這樣是因為去外拍不下手重一點都會被相機吃掉妝~~~

好回到初夏唇彩蜜凍04無花果棕紅,上圖是用染唇方式,先用一些點在唇中,在用指腹輕輕得向外暈染。

 

刷頭算是好上手,有一點點弧度,以及尖端,可以描繪出比較細緻的唇形,基本上每次沾取的量可以畫滿整個唇,不過如果還用不順手,建議先把一些刮掉,少量多次得上才不會上色不均。

 

接下來要慎~入~囉~~~

算是薄擦一層的結果,還算均勻,然後真的超級水潤不顯唇紋,所以在這之前不太需要擦護唇膏。

重點是不會黏膩!!!!我當時超怕會黏黏的,因為我不喜歡唇蜜XD但是出下唇彩蜜凍,水潤同時清爽,不會有厚重感。

 

待乾一段時間,我會用衛生紙抿掉一些顏色,這樣不會太過於高掉搶眼,適合日常。

手臂試色是不是很水潤~~~~

 

可以看得出來還有淡淡顏色嗎?

這是我吃完午餐之後的樣子,這樣可以知道它很持久了吧,大概上色3~4小時以上了。

 

來統整一下:

✔ 水潤不顯唇紋。

✔ 持久不斑駁。

✔ 各種場合通適用。

 

順便一提,04在官網已經搶購一空了XD我真的好幸運

 

FB: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

╳×產品使用皆為咻咻真實心得,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