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ㄤㄤ,等了五年的環太平洋續集終於上映了!!!

坦白說我去看續集的時候,完全忘記第一級再說什麼呢,

本來是想要複習複習,

但是臨時一糾就去看了哈阿XD

(圖皆來自網路,如有需撤下請直接聯繫我。)

 

 


一樣我們先看一下預告!!!!!!!!!!

 

劇情介紹:

故事設定在2035年,第一集的故事發生的十年後,人類已經完全解除了怪獸的威脅,大戰已經結束,怪獸從太平洋海底竄出的突破點也已經被關閉,但是對於這些兇猛巨獸從異次元再度來襲的恐懼卻仍然存在於人們的心中。全球各地的泛太平洋防衛軍團基地成為捍衛地球的第一防線,並且打造出更先進的機甲獵人,由全新一代的年輕駕駛操作。
然而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竟意外打開了環太平洋各地海底的突破點,體積更龐大、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再度入侵地球,開始攻擊環太平洋的沿岸城市。
當這些年輕的機甲獵人學員受到捍衛世界的使命感,以及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報仇雪恨的決心驅使,加入對抗怪獸軍團的起義行動,為了捍衛家園誓死奮戰。

 

導演:

史蒂芬S.德奈特(Steven S. DeKnight)

演員:

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 、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景甜(Jing Tian) 、 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 、 查理戴(Charlie Day) 、 安卓亞霍娜(Adria Arjona) 、 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 、 柏恩高曼(Burn Gorman)

類型: 奇幻/科幻、動作、戰爭
片長: 1 時 51 分

 


 

好了接下來是心得部分,其實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跟密室一樣分有雷跟無雷版本?

但是我就是想說說我的看後感言,也不是什麼影評,就僅是一個凡人俗子說說話而已,所以就沒分這兩類了。

那如果確定要被雷的話我們就往下看吧!

 

 


 

先下一個結論好了,就是「爽片」。

想看特效、場面、聲光效果,真的適合去電影走走,但是如果想找裡面找環太平洋1的影子,可能要想一想,畢竟這是不同導演,所以想法、理念、拍攝手法都不盡相同,不要帶太多的「想法」,這部片看起來是滿開心的。

看環太平洋,無非是為了看機器人啊、怪獸啊、高科技等等的,

但是坦白說這次出現的次數我覺得偏少——比起第一集。

明明有這麼帥氣的機甲獵人,出場時間卻少得可憐

應該是說,真正有駕駛她們的時間很短暫。

 

沒錯我最喜歡雅典娜XD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哈哈XDD

 

整部片的人物其實滿豐富的,各種特色的演員輪番上陣,支線劇情多樣化,不過或許是時間不夠充足,所以刻畫的不夠完美。

先講講戰鬥畫面的想法。

在戰鬥時候看起來是很開心,場面很大,動作流暢,除此之外,還看見了許多破壞。

雖然說戰爭一定會有損壞,這是必然,但是機甲獵人破壞力真的驚人啊……十年來重建在幾分鐘內消失殆盡,有時候能理解人們憤怒從何而來呢

好啦這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我好在意為了畫面好看,在城市裡面打鬥哦哦哦!!!為什麼不能去偏鄉打鬥RRRRRR,富士山附近難道沒有空地嗎(抱頭)

 

再來說說學員班,我好喜歡小薇

超正超辣,果然是美女俄國人

看似很重要,但是好像也還好的一個環節,Amara明明是可以自己去偷材料、自己組裝並且成功啟動機甲獵人,但是這部片對於這裡沒有太多的撰寫,在後面戰鬥上,就這麼剛好駕駛員都沒辦法上場,只能讓這群學員上場?有點趕鴨子上架,實際上在戰場上他們發揮空間也不多,大概就是很開心的擺幾個POSE,然後結束這回合。


首先是很讓我出戲的景甜(?)。

坦白說我看不出來她演立雯到底好不好、成不成功,不過她成功的讓我印象深刻(遠目)。雖然她貴為整個辦公室的領導者,但是在戰爭時,還可以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在戰場上披頭散髮......我沒辦法(掩面)

不符合常理吧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嗚嗚。

而且她竟然沒有覺察無人機的漏洞,自己的孩子沒辦法徹底了解,跟很多家長一樣呢。雖然最後還是有拯救回來。

 

再來想談談牛頓教授,這個故事跟我們說,不要吸毒。

與怪物的連接,會上癮,就像是毒品一樣。明明知道是不對的,卻會不斷去嘗試,同時會消耗非常多的金錢與精神,為了這一切不擇手段,只想得到那些快感。

對於人類的背叛,其實是很理所當然的,連自己都可以背叛自己了,何況是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呢?

 

最後真子的死亡。

我以為真子的死亡會激發出主角的鬥志,後來好像有點被輕描淡寫的被帶過了,同時1的主角萊利,在二都沒出現過,有人說因為剛好演員與其他部戲衝突到,以及小說當中已經賜死……雖然三還是有可能合作,但是真子已經死掉了,這樣我可能會有點難過

 

雖然上面我說了這麼多廢話,但是去電影院看完感覺很好,畢竟很多大場面看了很開心,不過如果要去深入探討劇情可能就會有很多bug.................

卻還是值得踏入電影院的電影,響起主題曲就覺得懷念。

然後第三集不會又要等五年了吧。

 

╳×個人感受差異,心得是咻咻的想法看法哦

喜好:劇情、驚悚、動畫、推理、邏輯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