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我喜歡拍照,

不管是被拍或是拍,

雖然有些回憶就算沒留下證明,

依舊會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但更多的是遺忘。

 


對我2018第一拍就是跟我莫名其妙的好夥伴—老虎哥出去亂拍,

每次拍照都會有些小意外,

像是我的隱形眼鏡戴不上去啊,狗狗不聽話啊,等等我很多個人因素,

謝謝老虎哥的不嫌棄。

 

其實對於拍照,

我很隨興,但是也有某些堅持,

我不太在意有沒有完美的照片,我喜歡的是有感情的。

所以我在拍照的時候很看當下的氛圍,久而久之願意跟我拍的都是那些老朋友了。

 

其實我覺得拍照讓我學到很多「美」,

可以慢慢的覺察到自己的漂亮、優勢,

同時也可以知道需要挑整些什麼。

 

沒有人是天生就漂亮的,

就算是那些美女,

他們也是下足了功夫,

不管是運動、飲食、穿搭、保養等等,

或許他們有天生的優點,

但是他們一定有他們再努力的地方。

 

看原圖可以發現其實滿慘的,

但是經過一連串的調整,

就會呈現出美麗的照片,

但是不會像是整形,

因為那個還是自己。

 

這天出去拍照時候,

天氣非常好,

陽光造就了許多美麗的影子,

從這些素材中,

找出不一樣的故事。

我一直覺得從老虎的鏡頭看出去,

可以發現自己有說故事的特質,

不會被世俗的事物埋沒,

一眼看過去就是自己。

 

最後來打個廣告好了—

需要拍婚紗/婚攝/親子/寵物/創作,都歡迎來找老虎叔叔哦,

要什麼有什麼,不會有面對鏡頭的尷尬與不適,

在鏡頭前面,

你,依舊是你。

FBhttps://www.facebook.com/Uncletigerimage/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