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雨大整個人都浸在水裡的感覺,

不管是下大雨、出太陽、刮狂風,

密室都是一個好去處,

可以好好的窩在裡面不受天氣影響~~~~~~~~~~~~~~~~~

 


工作室介紹:

FunLock放樂工作室成立於2013年,將網路解謎遊戲帶入現實世界,透過實境活動增進團隊合作、溝通培養並享受與朋友同歡的樂趣!

 

遊戲介紹:

貪婪之城

這是一場真實的冒險遊戲,

​各位將進入新手村-貪婪之城展開各自的冒險旅程。

 

多種職業選擇、NPC互動,

個人任務外​​還可自由承接不同任務,

為了伙伴盡可能的解任務賺取報酬吧!

 

 

多樣化任務、最多機關、高互動性!

公會酒吧、鐵匠鋪、鍊金工坊等著你承接任務。

與同伴一起沉浸在RPG的冒險世界中吧!

 


 

遊戲注意事項:

1.    遊戲時間70分鐘,期間請勿飲食、攝影及錄音。

2.    場內設置各項活動機關,請穿著方便活動的衣物。 (遊戲空間需脫鞋)。

3.    請穿著輕便服裝,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密室需要脫鞋的哦)。

4.    活動為透過互動解謎並逃離密室的團體遊戲,因團隊分工與謎題設置,不建議12歲以下孩童參與。

5.    為維護玩家權益及遊戲品質,切勿遲到。活動準時開始,若遲到入場將縮減活動時間。

6.    需變更或取消預訂日期,請於活動前1日來電通知。(若無提前一日通知取消,之後將恕不接受預約。)

7.    遊戲結束後請勿透漏相關細節,以免剝奪他人樂趣。

8.   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以網站公告為準。

 

請各為要來完密室的好夥伴,都要好好遵守他們的規定哦,這樣才會有愉快的遊戲體驗

 


 

無雷心得:

場景精緻、謎題偏易、機關有趣。我覺得放樂家的主題場景、美術都做得很美很細緻,去裡面好好參觀也不錯XD

可以跟NPC互動很有趣,遊戲有些地方的空間偏小,不過因為任務是分散的,所以我們八人不會有過於擁擠的感覺。

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而我是祭司XD雖然是物理上的。

雖然官網上寫不建議新手,但是我個人認為,滿適合新手的XD因為如果是老手會有其他衍生的想法,等下會在有雷心得那邊發洩一下哈哈,所以不想看歡迎跳過~~~

不過整體上還是很有趣啦,不過跟我這群朋友去,就算是很無聊得很雷的密室都可以玩得很好玩,畢竟密室對我來說就是連絡友誼的好活動!不想被雷就直接拉到最下面看工作室資訊吧!

然後該求救就要求救,不要扣著都不使用哦

↓我的角色卡,超可愛

 

 


 

防雷線

 

 

 

 

 

 

 

 

 

 

有雷心得:

我每次都會很期待去放樂,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場景,這次的場景一樣很精致很美,但是我沒有想到最後是用影片講解,不是美麗NPC帶我們去每個空間做解說,所以我有一個場景,從頭到尾都沒有走進去過,對,都沒有。

這件事情其實讓我滿難過的OJQ因為我玩密室除了劇情之外,第二重要的就是場景,結果我有一個空間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然後講解影片,既然說是講解那就代表它主要是在講謎題,而不是給你看場景啊……

然後因為分兩隊,現在只剩下合作模式,我突然能理解會什麼之前競爭模式會吵架,因為兩邊謎題的難易度好像有點差別,所以會導致速度上會有一些落差,像是我們這裡把任務都解完了,另一組夥伴還在某個空間,等於說他們都沒辦法參與到我們這裡的劇情跟謎題。

我覺得我對於密室結束,工作室會『詳解』這件事情太習慣了,不過因為我之前來玩蜀山,他們也是有詳解的,所以這次我也這麼認為,結果只有影片(不過要影片做得很精緻,很好理解,但是就是速解),這件事我應該會記得一輩子哈哈。

再來是因為設定的東西有點多,想體驗的東西也有點多,所以有些東西就沒有玩到,我超扼腕的……

雖然整體來說還是玩得很開心,但是還是有很多眉眉角角,讓我覺得有些失望,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放樂,所以相對地對於他們的要求就會高一點,如果是某些其他密室,這樣子我可能就覺得超棒了XDD

然後該花的就應該要花,不然死在一些操作題真的超沒意義DER,這遊戲真的有抓到RPG遊戲的精隨,連稱號可以擁有哦

 

 

 

 

因為這個遊戲不是主打劇情向的,所以我好像不太會有什麼遊戲以外的心得

總之我們下次見!!!!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nlockstudio/
官方網站:https://www.funlockstudio.com/blank-3
建議人數:8~10人 (遊戲中有10種職業角色)
活動時間:約 110 分鐘(包含行前講解與遊戲後解答)
活動場地: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5樓(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3分鐘)
假日場次:10:00/12:30/15:00/17:30/20:00
平日場次:17:30/20:00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