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預算全部砸向版權的電影

在預告裡面看著閃光就決定衝一波電影院了,

可惜GOLD CLASS只有數位版

不然看4D或是3D應該會更開心XD

(圖皆來自網路,如有需撤下請直接聯繫我。)


我們先來瞧瞧預告吧!!!!!!

 

劇情介紹:

最新科幻動作冒險片《一級玩家》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Ernest Cline)風靡全球的同名暢銷小說《一級玩家》。 
《一級玩家》電影的背景設定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和瓦解的邊緣,但人們在「綠洲」中找到慰藉,那是一種遼闊的虛擬實境宇宙,由怪胎奇才詹姆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所創造。哈勒代死後在遺囑中宣布,他要把巨額的遺產留給第一個找到「程式彩蛋」的人,那些彩蛋就隱藏在綠洲中,而這引發全球玩家的激烈競爭。當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少年韋德瓦茨(泰謝里丹 飾)決定加入競賽,他頓時在這個神祕、新奇又危險的幻想宇宙中,陷入一場生死攸關又扭曲現實的尋寶遊戲。

 

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演員:

泰謝里丹(Tye Sheridan) 、 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 、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 、 T.J.米勒 、 賽門佩吉(Simon Pegg) 、 馬克勞倫斯(Marc Lawrence)

類型: 奇幻/科幻、動作、劇情
片長:

2 時 20 分


 

好了,一級玩家就是去看感動的~

如果有預算跟剛好配合,可以去看3D OR 4D,跟著主角們一起玩遊戲的感覺~~~

可惜我今天是去高級的影聽沒有哈哈XD(文末會介紹GOLD CLASS,有興趣的可以看到最後)

 

如果沒有這麼宅的孩子,可能會不懂某些人在激動什麼XD

很多幕都是曾經的回憶RRRRR超棒DER!!!!!

 

話說我沒有很喜歡男主角(欸)

該怎麼說呢,沒有特別的長處,長的也還好,然後就獲得了一個開外掛的女朋友跟一間公司,果然是電影情節。

不過他腦子算是不錯,以及觀察力也還可以,所以我不至於討厭他。

他的分身一直讓我有既視感。

超像傑克OR伊澤的啦XDDDDDDDDDD

  

整部電影的重點就是找彩蛋,然後主角找,觀眾也找。

然後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找彩蛋的人(?),所以如果想看更詳細的彩蛋說明可以來《120彩蛋整理》瞧瞧,我覺得還滿詳細的,如果有更詳細的也可以推薦給我!

我覺得Halliday很勇敢捏,他竟然願意把他的一生都呈現出來同時給大眾們觀看,如果是我還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把隱私曝露在大眾之下的事情,我會感到恐慌

Wade令我欽佩的點是,他崇拜HallidayHalliday很多人生細節他都一清二楚,甚至我都懷疑他比本人清楚XD在我看來一開始尋找彩蛋不是為了什麼,就是希望與自己的偶像更貼近

而在第一關的時候,除了艾區、大刀、小刀,還遇到了知名玩家雅蒂米思。

第一關賽車部分,很適合到4D觀看,畢竟是速度感,真實畫面會有更爽快的體驗。

第一關就他們五個人快速通關,被稱為「超技五將」,然後一舉成名。

 

我們Wade就開始亂花錢。

有錢就是任性。

Wade快速的愛上了雅蒂米思,畢竟他看過她所有的影片同時還瞭如指掌,興奮的報上自己的本名。

哈囉,先生,你不要忘記你現在是紅人,都不用擔心被別人在現實中抓到嗎,不知道肉搜的恐怖嗎????

好傻好天真的男主角當然就被女主角拒絕,這期間還有使用高額道具,有錢人真好。

再來第二關的鬼店,這部分讓我想到《無限恐怖》知彼知己,百戰百勝。

艾區就沒看過鬼店啊,理所當然會去搭訕小女孩

這邊看得又好怕又好笑XD我雖然喜歡看驚悚片,但是不太看恐怖片,對我來說這兩者是不太一樣的。

雅蒂米思順利的拿到第二把鑰匙,我們天真的Wade在現實中被本片中的大BOSS找到了,英雄救帥,男女主角在現實中相遇。

看到線上遊戲女玩家,不就是要出現「公~我接下來要入伍了都不能上線,要想我哦」的劇情嗎!!連艾區都有說雅蒂米思可能是宅男,結果是正咩,雖然沒有不好,但是會有點失望

在劇中男主角一直說他沒有失望,為什麼沒有人問問女主角她有沒有失望?總之他們同心協力要破第三關時候被大BOSS的抓牙找到,雅蒂米思被抓去做一輩子的勞力還債,跟他父親一樣,然後Wade在雅蒂米思的智慧之下,被艾區、大刀、小刀救走。

大刀小刀真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拯救雅蒂米思,他們以假亂真去偷襲大BOSS,艾區真的超猛,最喜歡這種駭客角色。

咦?我沒說這部是配角比主角吸睛的電影

之後就開始進行彩蛋大亂鬥啦,說說到底是暴雪給了多少錢還是給了報雪多少錢?閃光都在最明顯的地方出沒欸。

真的是各種驚奇,看得超開心,雖然沒有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但是鐵巨人也很熱血,但是最燃的還是!!!

初代鋼彈!!!!!!!!!!!!!!!!看到這個真的是超感動,其他代就算了,初代欸XDDDDD很懂很懂。

這邊就是看得很開心還有很多梗,根本看不完。

好啦後來當然順利打倒BOSS用彩蛋找到彩蛋,劇情部分就那樣。

 

「綠洲」這名字取得很好,對於很多人來說網路就是桃花源,可以逃避很多事情,換成另一種面貌,但是在這裡綠洲幾乎與現實無誤,財產可以流通、工作也能在裡面進行,開始與現實密不可分,但是又有一層保護膜,許多人沉溺在裡頭,現實什麼的都拋與腦後,或許對於他們來說綠洲就是現實。

在看電影的過程裡,其實深刻感受到了「有錢就是任性」,主角群與大BOSS多少道具都是依靠錢砸出來的,果然是到處都有的台幣戰士

公司要賺大錢是不是都只能走向黑心?「忠誠中心」的人都沒辦法叛變?為什麼?跟BOSS們借了錢買裝備卻一無所有?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就跟地下錢莊一樣,你以為你可以借了這筆錢去賭博之後大富大貴,結果什麼都沒有還一屁股債,或許人如果沒那個命就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前進吧。

然後AR狂熱後的結果是?在路上這樣玩、上班這樣玩,都是允許的嗎?後來不是全綠洲滅絕嗎?你們在線上的各位都破產了吧!?為什麼可以這麼淡定的看直播呢?????這裡我真的超困惑的,一開頭不是有人死亡就想去跳樓嗎,但是大家都好淡定哦。

全部都在講遊戲,結果最後說二、四是休息日不讓別人打遊戲,那二、四放假的怎麼辦XDDDDD

最難過的是,整部都在說彩蛋,結果片尾沒有片段雖然是不太一樣的東西但是還是有點難過。

 

是部值得去電影院看得電影,看完會有滿滿的熱血!

聽說小說很好看,也想怒看一波!!

╳×個人感受差異,心得我的想法看法哦

喜好:劇情、驚悚、動畫、推理、邏輯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