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哇,

今天來到了嚕嚕米主題餐廳,

我附近阿金盲粉很多,

為了阿金千里迢迢從台中衝上來啊!!!!!!!!!!!!!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靠近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大概1分鐘)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30~21:30

電話:02-87728771

預約: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893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mincafe.tw/

 

如果懶得看後面介紹的,我先來一下小結論:

如果喜歡拍照的,建議訂最早的時間,並且準時抵達餐廳,因為這樣入場的客人比較沒這麼多,比較可以盡情去找各個娃娃拍照。

同時因為有吃飯時間限制90分鐘,先在官方FB上選擇好自己想吃什麼,可以減少挑選時間。

服務態度很好,餐廳風格明確。

食物算是不錯,但是因為是主題餐廳價格還是偏高。

每人低消160元,需收服務費10%。

 

 

我是用簡單桌預約的,每一期的優惠好像不太一樣,每個月預約的時候可以再跟餐廳做確認哦!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天氣很好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嚕嚕米餐廳很顯眼,所以很容易找到XD

不過我當天跟著姑狗走還迷路明明ㄧ出捷運站幾乎就到了

 

可愛的預約機器,報號台除了很明確的有人數、時間,還有嚕嚕米大家的介紹,讓不熟悉角色的客人也可以認識一下。

 

等候區以及商品店門口。

嚕嚕米餐廳是你踏進去就會很喜歡,因為他空間明亮寬敞,不會有壓迫感。

 

還有招牌嚕嚕米在等妳與他合照

 

ㄧ個玄關的概念,然後爸爸媽媽把結婚照放大放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秀恩愛,

跟我爹娘把結婚照高掛在客廳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忙碌的親切優秀服務生們,不得不稱讚ㄧ下他們家的服務態度,有問必答,而且很貼心。

因為餐廳有時間限制,但是他們提醒的方式不會像是在趕人,卻還是可以讓客人準時離席。

 

走進來我們還沒有尖叫,但是翻開菜單我們就驚呼,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菜單每個細節都處理的很好,每ㄧ頁都有令人覺得驚豔的地方,光是研究菜單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XD

食物拍的太好看的困擾,就是每個都想吃啊~~~

 

草莓期間(2/1~3/31)限定菜單也超可愛~滿滿的小不點

 

接下來準備上菜囉來個餐前小提醒:

甜點、飲料有需要隨餐上記得與服務員說。

每份餐點的份量算是普通,偏少。

有些餐點可以選擇造型,記得先決定好造型可以加快點餐速度。

每個時段的餐點與菜單會略微不同。

那我們開動吧!!

 

▎Moomin家族日式咖哩(微辣)  $280

雞肉口味的咖哩,旁邊的蔬菜會依照季節做不一樣的調整,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體驗,飯可以選擇嚕嚕米或是溜溜。

咖哩➨不會辣啊XDD雞肉很嫩而且很多塊,蘑菇好吃,雖然不是那種超好吃必吃咖哩,但是也不會對不起這個價錢,而且咖哩份量足夠,可以加飯。

蔬菜➨很好吃!!慶幸跟我同行有人不愛吃蔬菜,我超喜歡這種充滿原味的蔬果,吃起來很清爽,在濃郁的咖哩旁減輕了很多口味負擔。

阿金的紅蘿蔔跟白蘿蔔溜溜,就是要從頭開始吃

 

加飯的溜溜,會另外裝盤。

 

死亡的溜溜(?)。

 

▎北歐套餐 $340

焗烤很燙,在食用上要小心。

其實我跟友人一直吃不出來那焗烤是什麼,只知道是由馬鈴薯做成的,喜愛吃馬鈴薯以及起司的很推這道哦

起司滑順不膩,有生菜以及鮭魚沙拉,以及特有的肉丸子,最後加上淋上藍莓的馬鈴薯,份量上非常有誠意,小鳥胃的話可以兩個人分食比較剛好,畢竟馬鈴薯的飽足感很夠,ㄧ個人吃會有點太撐哦。

 

▎巧克力歐蕾 $180

偏甜的巧克力牛奶,不過是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喝甜的,不過巧克力味道很濃郁,而且有阿金就要給推!!

上面裝飾可以指定阿金、嚕嚕米、小不點、溜溜其中一隻哦。

 

▎草莓拿鐵 $180

咻咻是個草莓控,有草莓就會點ㄧ份來試試看。

由下圖可以看見他有三個漸層,單喝下面就是比較甜的草莓奶昔,我覺得不太像牛奶,咖啡就是ㄧ般的美式,如果對咖啡很要求的我不建議點這杯,因為真的就是看上他的「草莓味」而已。

來讚揚ㄧ下服務生,因為我在點餐時候很猶豫要點熱的還是冰的,服務生就很可愛的說:「我建議點冰的哦,會比較大杯,不想喝太冰是可以去冰的。」然後我就點冰的了XD因為我只是不喝有加冰塊的東西,不是不喝冰的,竟然都推薦了就照著他吧!!

上面裝飾可以指定阿金、嚕嚕米、小不點、溜溜其中一隻哦。

美麗的漸層,後來被同行友人毀了。

 

▎溜溜百匯聖代 $200

冰淇淋有很重的奶味,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愛吃,但是一旁的溜溜餅乾與焦糖(應該是吧)我倒是很愛。

拍得很慘,但是可以發現裡面有黑黑的!

那是巧克力冰淇淋,潮極豪ㄘ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單點巧克力冰淇淋就好?

裡面有麥片脆片跟柚子……其實我沒有不喜歡吃柚子,但是很困惑為什麼會是柚子下次去可能會希望他們把水果拿掉或是先問問看是什麼水果再來決定要不要點吧,因為冰淇林融化的有點快,柚子被挖出來的時候滿慘烈的(遠目)

 

▎Moomin House 草莓鬆餅 $450

會點這個絕對是因為他會送小公仔ㄧ隻,裡所當然我們挑的是阿金。

這就是用豐富的水果堆砌而成,鬆餅的口感我很喜歡,中間鬆軟綿密,外層有點脆脆的,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點草莓奶油都非常好吃,喜歡吃鬆餅的可以嘗嘗看!

接下來是那棟小房子,再點的時候我以為他是裝飾或是裡面就是放不同的果醬,結果送上來才知道——

 

裡面是三種不同種類的小甜點!!

分別是草莓果凍、草莓奶酪、覆盆莓奶酪,因為友人不吃酸的東西,所以這三個都進我的肚子裡了,其中最推草莓奶酪,有點這道的一定要搶奪先機,先拿到再說。

房子前面是嚕嚕米ㄧ家,後面就是好夥伴們。

以上是我們的餐點,當天我跟友人吃超飽,兩個人失心風拼命點,後來還把鬆餅打包,之後去可能就是一個甜點+ㄧ個主餐就夠了,不會再這麼瘋狂

 

連餐具都有小巧思,拿著爸爸媽媽用餐心情就很好(好像哪裡怪怪的)

 

點了很多東西的杯墊XD結果還是缺一種哈哈。

 

夥伴們會散佈在餐廳的各個角落,有需要請他來陪坐可以有禮貌詢問服務生能不能幫忙,或是值接去詢問本來陪坐的客人哦,同時請大家愛惜這些小夥伴,吃東西的時候不要沾到他們,也不要一直霸占著,散撥愛也讓其他人都有機會拍到~

啊,然後當初我在訂位的時候,有說希望阿金陪坐,所以阿金在我們ㄧ進去就是坐在我們的位置上,訂位的好處就是這裡啦☆

 

再來就是去餐廳一定要參觀的廁所

他們家的廁所乾淨整齊,絕對值得(咦)

有沒有廁所一定要參觀一下啊!!

不去會後悔啊!

 

接下來要進入萬惡的商品區,請保管好自己的飢餓的錢包,雖然進來一趟可能會更餓

一定要來幾張阿金的獨照,這尊真的做得超美超精緻,但是價格也不太可愛就是了

 

最後附上戰利品

 


喜歡嚕嚕米的一定要去,CP值夠高而且很好拍,東西又不會不符合口味,同時服務態度也神棒,不過就像我開頭所說的,主體式餐廳價格會比較不可愛ㄧ些,但是比起其他只吃裝潢的主題餐廳,嚕嚕米餐廳真的物超所值了。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靠進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大概1分鐘)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30~21:30

電話:02-87728771

預約: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893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mincafe.tw/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