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604792.jpg

現在的隱眼超級多采多姿,
如果妝容少了隱眼感覺上就少了一點感覺~
隱眼似乎也變成了妝容的一部份。


 


 

像是我開頭提到的,隱眼已經成為妝容的一部份,尤其是最近都在戴口罩,眼睛是否炯炯有神就很重要。
大多數的時間都會選擇日拋,因為不˙需要另外最清潔,這樣對於眼睛似乎是最沒有負擔的方式。

美若康的矽水膠隱形眼是高透氣,是我彩色隱形眼鏡推薦的品牌之一。
這次我配戴綻美系列的星漾棕以及星漾灰,打造絕美look!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棕

 

 

覺得約會使用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星芒隱眼的花紋是比較綻放型的,不會突兀,就算是淡妝也沒有問題。
單看會有點十字星星的感覺,它有專業的隔色技術不會讓顏色殘留在眼睛上。

S__31604776.jpg

在約會時候戴上絕美彩拋,讓伴侶眼中只剩下你吧

 

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

 

絕美隱眼!
細看會有星星在裡面的感覺,一眨眼星芒乍現!

是款素顏也可以戴灰色隱形眼鏡,它的花紋層層堆疊,低調的勾勒出性感的雙眼。
覺得很適合上班時候配戴~~~

 

比起星漾棕我個人覺得星漾灰的花紋好像更明顯點,但是上眼之後反而更加自然,好美我超喜歡

S__31612937.jpg

這種藏在細節裡的小心機最讓人受不瞭了~~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七又關心您~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七又真實心得,歡迎理性討論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