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633.jpg

欸我這張看起來好瘦哦(?
不忍說我現在爆炸肥歡迎廠商來找我減肥
嗯,回到正題,這是我第一次玩LARP,我只能說:超、好、玩

然後這篇文章有跟業者要到小優惠,請直接拉到文末哦,會略過有雷心得。

 


26814784_1551707931603081_2079574684107077022_n.jpg

工作室介紹:
誰殺了雞,是ㄧ群熱愛LARP所組成的團隊,借推廣之名,行推坑之實的營運方式,目前台北、台中皆有GM、場地可以洽詢。
比起經營,他們更希望每位玩家都可以「好好演出這場遊戲」,真的融入其中,感受角色的設定,完成每一個故事。

 


 

37499925_2088207004554326_6632520516911497216_n.jpg

 

劇本故事:
二十年前的悲劇,桃安村滅村慘案染紅了貫穿兩縣的玉門河,從此附近的人們將他改名為獄門河……
而近年來發生多起失足落入河中的事件,人們傳說是那桃安村的冤魂們出來索命了……
今天清晨,縣裡知名的女掌櫃被發現死在了自家臥房中,地上還有水漬,導致人心惶惶,為了破除冤魂的謠言,,縣大人召集了相關人等,打算徹查女掌櫃的死因……

遊戲人數:
8人(3女5男,可反串)

遊戲時間:3.5小時

 


無雷心得:

好,我下次來寫一篇什麼是密室逃脫、LARP的文章好了XD現在我們先跳過這件事情。

在選角的過程中,我們這群就是ㄧ個,沒有人想當女生的場面,有些角色大家搶翻天,有些沒有人要
不過到最後還是會好好分配角色,這時候GM就會發劇本。

我覺得LARP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熟記劇本,因為這影響遊戲體驗很大的一部分。
不過也不用擔心要背,可以隨時看小抄,只是請不要照著念或是把自己劇本分享給別人看XDD拜託不要~~~~

我們這群是第一次玩LARP,所以劇本部分真的是根本記不起來,但是其實玩到最後,你就會不知不覺記起來了。因為在遊戲過程當中,當一個個線索逐漸浮上檯面,謎題一個個釐清,當故事整個串連起來,你就會發現一片光明!

每個角色都可以自己準備屬於自己角色適合的小道具,甚至是服裝、配樂,來增加遊戲的豐富度,或者是什麼也沒準備也沒關係。

桃源歸夢這個劇本,很在乎劇情,所以劇本熟悉度很重要,也是很適合新手的劇本,前提是沒有閱讀困難,因為任務都不會太難理解,要推敲兇手也不太困難,只要注意道細節的話,然後因為此劇本有些地方真的很看運氣,就看看自己是否是幸運E吧XD

 

個人覺得玩LARP有幾個重點:

熟悉劇本、角色

適當懷疑別人

懂得與他人交換情報

場地合宜

腦袋要清晰

啊不過就算以上都沒有也沒關係,還是可以玩得很愉快DER!而且我們這組真的是從頭吵到尾,從一開始不知道要幹嘛,後來逐漸知道才發現時間根本不夠~~~~~~而且也要記得空出多一點時間給遊戲,因為玩完之後,一定有超多問題想問GM哦

 

 


 

有雷心得:

好了其實也沒有要講什麼,只是想跟大家說,我們這場的兇手演得超好,到最後都沒有人發現,因為他跟每個關鍵人物都相處融洽,所以沒辦法懷疑他QQ

這就是適當的跟別人交換情報的重要性RRRRRR而且有些地方我們是首組沒有解到的,因為有人劇本看錯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當時寫的角色是ㄧ個天真無邪、不食人間煙火,乖巧的角色,結果當天在那裏拍桌跟縣令吵架,大家一臉問號:「說好的天真無邪呢??」所以其實不用太侷限在角色設定上面,只要你覺得那個角色是什麼,他就是什麼。

所以我們那群都演的很自我流

順道ㄧ提,我們這群是ㄧ個想拼命救互相的好夥伴們

 

 

 

 

 

 

 


 

 

好了,我知道最期待的就是優惠什麼的,根本不會有人認真看我寫了什麼嗚嗚。

優惠是什麼呢?

就是「只要釋出本篇心得,玩【桃源歸夢】就會整團現折100元」

以及「請回答出『誰殺了雞』整團再折50元!!」

但是請在預約時候就告知工作室哦!

只要七又去玩一個劇本,基本上就會有一個相對應的優惠,所以就請大家等七又慢慢玩吧(並不是)。

工作室改名囉~~所以優惠結束囉^^

預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okillthechicken/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