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絲真的很厲害,可以出這麼便宜的彩妝。
當然他的產品對得起他的價格,甚至高出預期,我就覺得很棒惹XD
坦白說,第一次買艾森絲的產品對他頗失望的QQ
當時買的唇膏都各用一次就進冰庫了。
(房間燈光很差,所以都會有點色差,實體顏色每個一百倍!!!!!!!!!!!每張照片的眼影跟腮紅都是用文章介紹的產品哦!!)

 

 

但是!!
這次的絕對會重複使用的~~~
CP值高高DER

 

玫瑰花園眼影彩盤  $158

顯色度我覺得很夠了,以這樣的價格很好入手玩玩。
他有四盤,有基本的大地色,跟比較可以隨心所欲搭配的其他顏色盤,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做選取。
延展性、暈染程度都普通,用刷具上色有點飛粉,不過我本來就喜歡用手上眼影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不過粉質還不錯,以開架來說。
而且眼影盤本身也沒有附刷具。


(戶外陽光充足地方)

 

眼影真的很難畫OJQ
很羨慕那些美妝YOUTUBER跟部落客可以畫得這麼美,
我就是把顏色狗上去的感覺,
漸層什麼都是浮雲啦。

 

最近想入手眼影盤,然後預算又不高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盤哦。
屈臣氏我記得沒錯有些店家有試色。

 


柔霧名媛腮紅10    $108

聽說我拿著這盤10號跟20號逼我爹地說,你覺得我應該買哪一盤。
(對我拖我爹地陪我去逛屈臣氏XD)

爹:這是擦哪裡的?
又:腮紅。
爹:看需求欸,10號早上擦,20號晚上擦。
又:WHYYYY???
爹:因為早上太陽比較大10號就看得清楚了,晚上擦20號才看得見。

好吧我爹地都這麼說了我就買了10號。
我上色之後開始思考我是否需要再去買20號,但是我需要這麼多顆腮紅嗎XD


(室內光)

我喜歡他毫無亮粉亮片任何會發亮的柔霧感,雖然我超喜歡上打亮,但是腮紅這部分我還是喜歡霧面感的!
上色也很顯色,但是也不容易失手(我也是拿艾森絲的蜜粉刷來上色,真心推薦這支當腮紅刷使用。),因為毛比較鬆,所以是呈現自然妝效,而且刷上去也不會顯黑或是黃黃感覺。

粉質部分意外的細緻,讓我覺得我以前買的腮紅粉質都發生什麼事情了OJQ
一樣如果還不知道要買什麼,但是手很癢去逛美妝商店的時候,可以順手靠櫃試試看哦!


386856.jpg

386857.jpg

 

限定摩登女孩蜜粉刷 $139

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屈臣氏網路商店沒有,康是美的也下架惹。
然後我自己的那把放在遙遠的彼方,所以去屈臣氏看到就順手拍了一下,如果不妥我再撤下來。

基本上,這支當蜜粉刷對我來說有點小,然後稍稍有些扎臉,但是他攜帶很方便,有一個隨身套套。
而且握柄的設計部分我覺得很好握,拿起來很輕鬆舒服,所以這樣順手可以相抵掉它有些扎臉的小缺點~~~
比起蜜粉刷,我覺得它更適合當腮紅刷哈哈,刷上去超自然的,而且這大小刷又方便,一下子就完成了!!!!!!!!!!!超級推薦它當腮紅刷

 


(捷運上)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產品使用皆為七又真實心得,產品效果、感受因人而異,可理性討論但不批評哦

※要轉發請註明『咻咻蹦姬碰碰』,盜文者死。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