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95456_1495209613933395_7378559330741897301_n.jpg

好了好了,

不用太期待這篇文章會有什麼18禁的圖片出現,

這裡可是闔家觀賞的頻道呢XD

一年一度的TAE結束了,

說真的我覺得滿值回票價的XD

 

 

DSC_0952.jpg

(攝影/ 白婷伊)

先上圖!!!!!!

超可愛的夏目哉大,整個被圈粉,超像小狗狗的啦啦啦

成人展是比較男性向沒錯,但是女孩子的福利也不少哦!

先從男優女性福利這裡說起好了。

男性福利去PTT隨便都找得到

 

TAE除了邀請各有其特色的女優外,

今年也邀請了四位不同屬性的男優!

他們都是SOD為了女孩子精挑細選而誕生的男主角哦!

分別為當紅扛壩子鈴木一徹,以及有馬芳彥 、夏目哉大、北野翔太。

 

45077.jpg

(攝影/ 白婷伊)

不得不說一徹的魅力無限,一堆姐姐們從日本追尋而來呢

完全看不出來他將近40歲欸……

而且啊,聽說一徹三天成人展只有一天會上舞台,其他時候都在小房間與美女們互動呢,果然是一線男優XD

 

DSC_0959.jpg

(攝影/ 白婷伊)

因為我沒有去小房間與他們互動,所以只能說說在舞台上看到的。

先說一下男優的遊戲沒有女優的這麼多樣化,就是簡單的紙牌猜拳而已,而且基本上輸贏都一定會有福利XD

(只有一徹說要懲罰看腋下,真的很壞,姐姐臉都垮了

福利是什麼呢?有公主抱、愛的抱抱、耳邊細語、脫襯衫、安全之吻等等的遊戲獎勵,聽起來沒什麼對不對?

我跟你說,你看現場,就算你不是親自跟他們玩,都會少女心大噴發。

我自認不是一個很浪漫很少女心的人,但是看到那些互動都戀愛了。

這樣形容好了「他們就是女性向遊戲走出來的男主角們。」

王子型、狗狗型、成穩型……今天你要攻略哪一位呢?

 

在互動的過程中,你就是他們的公主,你真的會感受到他們眼中你是唯一。(難怪日本男公關這麼蓬勃發展)

他們總是會溫柔的牽起你的手,一舉一動都小心翼翼的呵護在手中,會輕輕摸摸你的頭,然侯順著髮絲梳一下。

這真的要現場看到才能理解啊啊!

然後就看到台上的女玩家各個軟腿

就算是小小隻的哉大,也可以輕而易舉的把別人公主抱起來。

真的超可愛,撩爆了!!!!!!!!

 

而且他們皮膚都超好,身材曲線也完美。

好想把他們綁架回家哦。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現實中被撩成這樣,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讓自己置身在粉紅泡泡堆裡,

真的超可怕的。

 

這次有點可惜沒有勇氣衝上台玩遊戲,

也沒有足夠銀彈,

所以只能在台下觀賞。

 

但是光是這樣我覺得就值得了,

還沒有算其他表演,

還是那句老話,

如果可以讓自己產生情緒就是好的表演,

TAE絕對做得到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成人展,所以對於什麼都是好奇的,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同時女孩子在場內真的可以獲得很多福利,因為場內女生真的真的很少,所以主持人再發小禮物的時候,只要女生舉手,一定就拿得到!然後現場還有很多成人用品,不過很可惜都是男性向居多,希望明年也可以送一些女孩子可以使用的,招攬可愛的女孩子入場!!!

然後男性福利,等我想寫的時候再寫。

照片之後有空再來補上嗚嗚,感謝好友先支援她的照片給我使用,不然你們就會看到滿滿文字哦

 

明年的時間已經出來了!!!2019/08/02~2019/08/04,記得把這幾天空出來,讓我們一起談場短暫但是美麗的戀愛吧!

FB:https://www.facebook.com/adultexpo.taiwan/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