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要看牙醫了

小時候其實不太害怕看牙醫,想到就去看牙齒,然後也都被說牙齒健康,

但是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害怕很多事情QQ

我想看牙醫就是其中一項。

 


 

寬庭牙醫診所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1-4號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30-12:0014:30-18:0018:30-21:00

          星期六 9:30-12:0014:30-18:00   

電話:04-2451 3668

24小時專線:0800-807-580 

官網:http://www.qdo.tw

FB:https://www.facebook.com/QDO.tw/

醫師:蔡其翰 醫師

 

走進寬庭當然就是有美美的櫃檯為您解說以及服務,同時是寬庭牙醫是需要脫鞋的哦!

都有提供單次性拖鞋,或是可以選擇把鞋底封住的保鮮膜(?),就是一台可以把鞋子底包覆住,讓髒污不會沾染到乾淨地板的機器,我覺得超棒的。

而且啊,寬庭牙醫診所整體非常乾淨整潔,寬敞的候診室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也降低看牙醫的恐懼。

然後我覺得初診單很可愛,有多這樣的選項,讓醫師更了解患者的狀態,也比較可以知道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患者,讓彼此合作更加順暢。

 

初診都會先拍攝X光照,讓醫師更快速的了解患者牙齒的狀況,同時也讓我們自己可以清楚自己牙齒的狀態。

寬庭牙醫有很多看診的地方,今天我被安排在個人的看診室,進去就看到自己牙齒清楚的模樣,好害羞哦XD

今天看診的醫師是 蔡其翰 醫師,醫師很細心在看診前會先讓你了解自己牙齒的狀況,以及再跟你確認今天要進行的療程是什麼。

像是我今天就是來洗牙的,蔡醫師洗得都會比較深入,因為他希望每個患者來都可以獲得展新的牙齒XD(咦),所以他在洗之前都會先提醒等下的酸楚感可能會重一些,如果有不適都可以提出來。

其實洗牙可怕的不是酸楚感,而是器械的聲音……

蔡醫師洗牙很細心也很小心,因為我個人不是這麼愛護牙齒,所以牙齦都會腫腫的,以前去洗牙都會痛痛酸酸的,但是蔡醫師幫我洗得時候酸痛卻不嚴重,真的很神奇,出血也沒有以前洗牙時的多,所以技術還是有差?

而且蔡醫師也解決我多年的疑問,就是我牙齒上有一個灰灰黑黑的地方,怎麼刷牙洗牙都不會消失,每次去看牙醫也都沒有詢問,蔡醫師今天看到就跟我說,那是以前補牙,因為時間久了,有進食啊等等行為,所以會變色,其實只要重新修補,牙齒就會美美DER~~~

每次洗完牙,牙齒都會有種超級乾淨舒服的感覺,雖然洗牙過程有點痛苦,但是我超喜歡洗完牙的感受的!!!

 

啊寬庭牙醫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特別,就是他們的圍兜兜不是用夾的,而是用塊很舒服的布蓋著,會覆蓋全臉到差不多胸的位置,只會留下嘴巴,這樣子除了防止衣服濕掉外,也可以擋住診療檯上面刺眼的光線,很棒很棒。

這裡根本是飯店啊,哪裡像是牙醫診所了,超級舒服,看牙醫也可以是種享受。

 

初診可以拿到的小禮物XD

蔡醫師真的很專業細心,非常推薦的牙醫診所哦!下個月要回診繼續把黑黑髒髒的地方處理掉囉~~~~~~~~~~~

 

 

 

╳×產品使用皆為咻咻真實心得,產品效果、感受因人而異,可理性討論但不批評哦

├感謝寬庭牙醫診所邀約┤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