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講一件事情,

就是一開始收到包裹的時候我還在困惑說,

咦我最近有買東西嗎

結果打開才想到,之前有報名森田藥粧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妝的試用,

幸運的被選中了~~~~那我們就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森田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 $399 (時常買一送一)

這次收到這款是比較偏保濕款,另一款似乎是美白。

其實有在保養的應該都知道,要做美白或是其他保養前,要先做好保濕,保濕做好了才能進行其他步驟,可見保濕有多重要!

森田藥粧一直都是小資女的好夥伴,平價好用,又方便購買,每次去藥粧店都會瞧一瞧有沒有在特價呢XD

這款包裝是走深藍色宛如海洋的設計,然後我喜歡包裝盒的材質,滑滑霧面看起來超有質感~~~~~

包裝盒後面詳盡了使用方法、製造日期以及成分,裡面每片面膜後面也都有標註哦!

在敷面膜前我都會擦一些些化妝水,來做前導幫助面膜精華吸收。

開始敷面膜了~~~

我的臉這麼大面膜還可以好好的在我臉上,不錯不錯

不過如果是小臉的孩子們,可能就需要折一下了。

森田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摸起來是有點厚度,但是敷在臉上很服貼,而且超舒服~~

夏天就是要敷面膜,不然要幹嘛

森田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這款面膜主打溫和親膚,過敏肌也可以試試看,精華液高達32g,強調保濕就一定少不瞭日本進口玻尿酸的成分囉~

不過啊,裡面應該是含有酒精的,所以對於酒精敏感或是會不適的,可能就要先跳過了

這片珍珠膜會有殘餘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敷膝蓋,有人說這樣很不衛生,但是我自己覺得還好XD

面膜拿出來的時候有滿滿精華液,想說包裝裡面沒有了…不過還是被我挖掘了一些,我也是會拿來擦腳。

敷面膜時間不宜太長,10~15分鐘比較合適,敷在臉上之前也記得要在手腕等地方試試看,確定自己不會過敏在敷到臉上哦!

登愣非常保濕吧,森田藥粧的面膜果然厲害不讓人失望。

上面還有滿滿的精華,要怎麼辦呢?

沒錯!繼續敷腳不浪費

在這期間我會再有手輕輕按摩臉部,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這款面膜滿推薦的,在保濕的方面表現有一定水準,在夏天炎熱的氣候,洗完澡敷一片面膜真是一大享受啊XD

 

森田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https://www.drjou.com/product_1-3486-100-51.html

╳×產品使用皆為咻咻真實心得,產品效果、感受因人而異,可理性討論但不批評哦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