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 / 老虎  MD/ )

開頭免不俗的要先放一下照片騙一下R。

選對一雙好鞋子真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那不多說我們一起看下去這次的介紹吧


  

我們不只要【MADE IN TAIWAN】,更要【DEISGN IN TAIWAN】!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METIS開始研發設計屬於自己的鞋子,希望打造出優質、平價的台灣品牌。

這股熱忱,也成就了他們現在,METIS踏進了都會生活,讓休閒與時尚並進,無時無刻都是最時尚的自己。

 


 

METIS家的鞋子簡約大方,可以從細節裡發掘他們的用心,簡單的點綴,讓鞋子變得更加時尚。

這次介紹的這兩款鞋款,真的都很適合現在天氣,那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PURE 女款後踵金屬休閒鞋-白色 $499

人人都要有一雙小白鞋!這款金屬休閒鞋又與其他一般的小白鞋不同,他多了後跟金屬,多了一點巧思,就大大增加時尚感。

圓頭的設計適合所有腳型,整雙鞋子很軟,一開始拿到很驚艷,誰說平價與舒適不能一起呢?

 

包裝上很用心,有好好保護鞋子讓他們運送中不會有任何受傷的可能,裡面會好好的包住鞋子,鞋盒也是硬板的可以防止運送過程中的碰撞。

鞋盒側面清楚的標示出型號、顏色、以及大小,在收納上也方便。

 

 

整雙鞋是用有點皮革的材質,並不是一般的布鞋,些微的防水,髒了容易擦拭,整體穿搭上,就不僅是搭配休閒服裝而已,比較歐美、或是偏向正式的服裝都是可以搭配的。

再強調整雙鞋子很軟很舒服,同時很透氣不會有悶悶感覺,在這炎熱的夏天,可能會有雷陣雨的季節,根本是外出的好夥伴!!

 

 

 

穿這雙鞋子爬上爬下的外拍都沒什麼問題,整個追趕跑跳的~~~~

如果還沒有小白鞋,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讓自己的時尚與眾不同吧

 


 

 

大理石時尚印花涼鞋 $599

黑色與不規則的金色大理石紋路,形成了低調奢華,又方便的涼鞋。

因為我本身腳趾頭不好看,所以不太愛穿露腳趾頭的鞋子,但是這雙真的太美了~~~所以還是決定要把它納入我的鞋櫃當中!

 

包裝上與小白鞋大同小異,只是盒子更小,我覺得方便攜帶,因為夏天到了其實會去海邊玩,帶涼鞋比帶拖鞋方便,也不怕被海水沖走,又有型,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鞋盒的字體哈哈XD

 

鞋底是比較偏硬的材質,比一般涼鞋更加穩定。材質是亮面皮革的感覺,隨意的大理石花紋,增添了慵懶自在感覺。

金色與黑色的結合,真的是又奢華又低調RR!!

 

 

 

炎熱的夏日,必備涼鞋,黑色顯示出我的帥氣以及率性。

 


這次兩雙深得我心啊,明明是同一套服裝,照起來效果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這次去拍照的場地又是水面又要爬木頭的,鞋子或多或少都有沾上髒汙,但是因為材質的關係,用衛生紙沾濕擦試一下就可以乾淨了,至於白鞋會髒是因為放太久,不然當下擦拭是沒問題的。

都是好穿又好整理的鞋子,而且又容易搭配,CP值高高DER,下次會想試試看他們明星商品-拖鞋,我想,一定也會讓我非常驚豔的。

 

官網:http://bit.ly/2LbWmPu

FB:https://www.facebook.com/metisfootwear/

╳×產品使用皆為咻咻真實心得,產品效果、感受因人而異,可理性討論但不批評哦

├感謝METIS邀約┤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