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窩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NU SKIN的LUMI,

如果本身不喜歡直銷OR討厭NU SKIN、如新的可以忽視這篇文章(真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擁有"洗臉機",如果有興趣我們就看下去吧

 


 

我要說我自己不是做NU SKIN的,只是生日收到的新玩具(另一個是吹風機,之後也來分享)。

我試用了三個禮拜,先總結一下小心得:

握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使用方便,只是使用完畢要擦乾。

搭配什麼洗面乳都有效果。 潔膚露的獨特設計也是為了嚕米才生產出來的產品,主要是產品的低起泡跟摩擦係數的關係,所以不建議搭配其他產品,包括NU SKIN其他清潔用品,畢竟太滑太稠,對於皮膚運動跟拉扯是不會產生預期的好效果的。

充電安全,外觀滿喜歡的。

皮膚平滑,粉刺默默被消滅,保養品變好吸收。

收納不易。

刷頭(?)據說需要更換。

 

然後因為我照片拍起來不明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找小柔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yuki.chen.167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適合自用或是送人,一盒看起來美美DER。

 

 

刷頭正面、側面。

 

 

拿出LUMI下一層會有保證書、說明書、充電器。

 

 

 


 

好了懶惰的外型介紹完畢(?),接下來說說使用心得。

先從機台開始說起好了。第一次自己使用完畢後,臉頰有點過於乾燥痛痛的,想說是不是清潔力太強?結果後來研究的結果是,臉與機器不夠濕。

在使用時候一定要確實的把臉與LUMI打濕,開啟機器,由下巴開始往上輕輕、緩慢的按摩拉提,第一次使用完雖然不太舒服,但是效果讓我滿驚豔的,比姐姐幫我用還神奇XD我想大概是自己了解自己,知道要加強哪裡吧。我都會加強鼻翼兩側與下巴。

驚艷點:

細小粉刺消失了,本身是乾肌,容易產生那種細細小小的白芝麻,第一次使用完就會一值偷摸臉,超滑順!

水腫消失了,我覺得這是廢話啦XDDD按摩本來就會消水腫哈哈哈,但是很有感就是了。

皮膚變亮白,我推測應該是因為粉刺減少,同時也深層清潔的關係,所以斑視覺上淡了一些。(用肉眼看有感,但是拍起照就還好QAQ)

 

雖然說明書上面好像說要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但是我覺得這很看每個人狀況。

我自己本身如果膚況比較不好,就是每天晚上使用一次,或是兩天使用一次。有些人皮膚比較薄,如果太常使用應該會受傷吧?所以說明書上對我來說是參考,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狀況去做調整。

 


用2分鐘的時間好好洗臉,而且不用擔心太大力,如果在使用時候速度太快,或者是太大力,機器會提醒,甚至是停下來,強迫我放慢速度每30秒也會有個提醒,告訴使用者需要換地方了。

我這次收到的是平衡款,我覺得我應該用保濕款,因為我皮膚偏乾。

以下是我跟我姊要的照片,不是我拍攝的,你們直接參考吧XDD

差不多只需要一綠豆紅豆/米粒的大小就可以用全臉了哦!所以不需要擠出太多。

 

 


嗯,覺得還是應該補個前後的差別照,只好之後來想辦法用別人做實驗了。

我皮膚比較薄,所以對於去角質沒有明顯感受,不過我上網爬文的同時也有人說,用了這個之後就不需要去角質了,但還是見仁見智囉!

來幫姊姊拉拉業務https://www.facebook.com/yuki.chen.167

至於NU SKIN很有名的TR系列我是沒用過啦,因為真的太貴了XDDD我姊本身有使用過,效果顯著,有需要也可以去洽詢。

啊現在還有黑色款的XD是Kitty限定款哦~~~~

※產品都依每個人狀態有所差異,這為我本人真實心得!

如果可以請順手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