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年快樂!!今年的過年是個暖冬呢,

久違的太陽告訴了我們保養品需要需要小小的調整了~

來看看今天是要介紹什麼吧!!!

 


 

  髮基因鑽研專業頭皮養護多年,累積對於頭皮豐富經驗及知識,為了能讓美好專業融入個人日常生活,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在家體驗專業頭皮養護,所以髮基因以嚴謹態度推出全新「天天處方」系列,從居家著手才是真正貫徹頭皮養護的不二法門。

  這次收到的是天天處方系列「甦活潔淨慕斯」「冰鎮護理素」「控油平衡露。因為我本身皮膚較敏感,不能用太強力清潔的洗浴用品,這次的商品都是符合我頭皮狀況,屬於比較溫和的產品,那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甦活潔淨慕斯

我本身也會天天洗頭,一天不洗頭皮就會癢癢的,所以這個天天處方系列呢,真的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哦!

如我前言所說,我頭皮比較敏感,使用甦活潔淨慕斯時候沒有任何不適,同時因為裡面成分的關係,在洗髮的時後按摩頭皮,可以安撫頭皮緊繃感同時有鎮定,雖然洗髮精很溫和,但是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因為是敏感專用的洗髮精,所以單獨使用可能不會太柔順,但是也不會讓頭髮過於乾燥。

洗髮精的香味不是濃郁的香精味,而是舒服的精油香氣,不會太過於強烈,但是洗完後會留下淡淡的香氣。

甦活潔淨慕斯的洗髮精最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很水,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把壓頭做成可以擠出來變成慕斯狀。對我來說這樣的好處是有很省的感覺XD

壓頭地方我覺得設計很棒,就是輕輕一轉就可以把他鎖住,這樣設計降低不小心壓到的機會。

 


➤ 冰鎮護理素

這罐對於懶人我來說,很合用

因為它是瞬間護髮,不需要過長的等待,同時也不需要包覆毛巾,最棒的是它可以接觸頭皮,甚至可以用它來做頭皮按摩。因為我頭皮會稍微泛紅,有時後泛紅可能是因為頭皮溫度較高而造成的,裡面富含的薄荷成分可以舒緩,同時 微微的冰鎮效果,夏天使用可以舒緩鎮定我敏感的頭皮,直接使用在頭皮上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呈現乳白色,與一般常見的護髮素質感差不多,有薄荷香氣,在夏天聞會很涼爽,在冬天就會有股涼意

 


➤ 控油平衡露

雖然是品名是控油平衡露,但是其實它各種頭皮都適用哦

可以在頭髮完全吹乾後使用,也能於半乾使用,依照頭皮不同的狀況做調整,而我因為頭皮比較乾燥,所以在全乾後使用,這樣可以補充吹頭髮後流失的水份,算是頭皮專用保濕化妝水,加強頭皮的油水平衡,就能抑制出油,清爽調理頭皮環境, 均勻噴灑在頭皮,之後以輕拍的方式做為按摩吸收。

 

天天處方都是以白底橘字做為瓶身的設計,讓人純淨卻又不失活力。背後詳細的寫下成分以及其他注意事項,最重要的是,它們是不做產品動物實驗的!這點非常值得讚賞。

 

這次天天處方適合頭皮比較敏感的頭皮使用,也適合喜歡天天洗頭髮的哦~~~~

髮基因官網https://scalprecovery.com/
髮基因官粉https://www.facebook.com/ScalpRecovery/

 

 

╳×產品使用皆為咻咻真實心得,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