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ㄎㄟ後

台北幾日來的冷空氣,加上討人厭的綿綿細雨,

趁著放假趕快衝回溫暖的台中,

順便回來瞧瞧傳說中的厭世文創市集

 


 

 

 

 

百靡市集 ByMe Market:

大概就是弄了一些帳篷,準備了一點音樂,找了一些同好,帶來了一些人群,然後在同一個時間裡,尋找相近的夢想

在開始今天的旅途,先講一個出發前很蠢的事情,跟市集沒有任何相關。

就是今天跟我兩個終身孽緣的孩子出門,在討論包包的大小以及實用性,我說:「反正我的包包是裝飾用,沒有帶什麼東西,超~輕~的~」然後咧,我們就很歡樂的出發了(好啦,本來想說下雨不要去了),結果到了現場天氣超好,我依舊覺得今天包包很輕,很輕鬆……嗯?似乎哪裡不太對勁:「欸,阿凜、亞修,我沒帶到錢包」對我就是一個糾別人去逛街,然後沒帶錢包的傢伙嗚嗚。

 

好了無聊故事說完了,那我們就進入正題,用最快速的速度先繞一圈吧!(背景聲音會有點大聲,請記得先調小聲哦)

 

這個市集真的很有梗,從設計到宣傳,都散發出濃濃的厭世氣息,用黑色幽默打照出一個令人舒適的空間。

在這裡沒有人是奇怪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都可以用最悠哉又真實的一面,享受這場市集的饗宴。

 

然後我先把話說在前面,今天也是場失焦的旅程XD


百靡跟其他市不太一樣,他們攤位是吃的用的各一半,踏進去的瞬間覺得自己來到了天堂,什麼東西都想要吃

那就來看看我今天跟小伙伴們到底買了什麼、逛了什麼吧!!!!!!

 

日 三 。喜歡檸檬塔一定不能錯過,小小的一個就是獨享。由餡料用黃綠檸檬製作,調和出剛剛好的酸度,搭配酥脆的外皮,很好我踏進了天堂第一步。

巧克力塔就該買一個搭配一杯茶,再一本看不懂的原文書,坐在沒有人看得見地方,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XD所以稍苦的它非常對我的胃,適合躲在角落細細品嘗。

另一個巧克力蛋糕我就沒拍到了,濃濃的巧克力味,你打開盒子的一瞬間就撲鼻而來,喜歡巧克力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咧?????

 

 


巴克創作強調人權、愛與平等,實用的小東西,讓生活中充滿著自己的理念吧!!

 


台中同志遊行聯盟近年來同志遊行慢慢地越來越多人參與,台灣踏出了很大的一步,如果可以,我希望愛可以一切平等

 


小土的手作烘焙 Turkish Sweet Home 蘋果派好好吃XD帶著淡淡的肉桂香氣,聽攤主說,如果喜歡吃肉桂的,還有放大版的,有興趣可以去詢問看看~~~~

 


茉莉花童話超級少女心,梅果牛軋糖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布蕾滑順好吃不甜膩,草莓塔很想買但是想到體重就卻步了,只能拍拍照乾乾癮QQ

 


阿玩甜甜圈 Maru maru donuts勾椎呀咪甜甜圈,喜歡吃甜甜圈的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聽說還有外送服務~~~~~草莓的東西我根本沒辦法抵抗

 


喀喳森林甜點 超級漂亮的甜點跟闆娘(?),每個甜點都美麗的宛如藝術品~~不過肚子很飽,所以美麗的藝術品我們留在後面再吃

 


 

易桑さん手作工房據說他們家可可豆是自己種的!!!!!!!!!!!!!!超神奇了傑克,麻吉很特別不是會硬掉的台灣麻吉,另類的Q彈,覺得豪豪ㄘ。

 


Yeti耶緹義式手工冰淇淋 全部的東西都是自己製作的!!!!!!!!!那可愛的吉祥物(我們本來過去是想買那兩隻吉祥物哈哈XD)、小木盒~~當然還有好吃的冰淇淋,草莓味道濃厚,甜而不膩,在冬天吃好剛好(?)

 


秀英婆婆決明子茶 這決明子茶真的超、厲、害,用高粱去炒出香氣,用烘焙咖啡的方式去烘焙(其實因為介紹太快我記不太清楚,不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攤位上詢問),要自己喝或是送禮都很適合,重點是~~有古代牧羊犬我就給推!!!!!!!!!!!!!!老闆給我十個!!!!!!!!!!!

 


蘇敬惇-覺醒・彩妝 【Sky Su-An Awakening Image Of Overall Modeling】茶悅堂 卡牌用不一樣的角度去訴說自己的故事,Sky老師很厲害,可以直入人心,溫柔的與你一起發覺內在。在這裡占卜時,有一個有趣的小插曲,一個不認識的孩子突然說要幫我抽卡,同時也抽了很符合我的卡牌,不過因為我不想揭露太多,只能說跟老師聊聊,用短暫的時間平復一下最近的紛擾,感覺非常舒服。

 


生命之花 水晶花藝 各式各樣可愛的水晶,還有可以的狗狗與貓頭鷹,重點是那個價格非常佛心,我以為我自己聽錯的價格...當然是直接下手~~~

 


棉花糖 現場自己製作棉花糖好玩又好吃XD在場上可以看到出席超高非常吸睛

 


另外還有很多優秀的攤位~~

這些圖是老闆自己畫的,用漂流木、板豆腐的木板,一筆一畫刻畫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貓奴必逛,然後錢包就空了。

 

有趣的咖啡取名,老闆非常NICE,不僅僅提供非常多咖啡給主辦抽獎,同時也很願意分享自己。

 

真材實料的花生糖~~~~~~~~~好吃不黏牙。

 

看得到草莓果粒的奶酪,草莓季果然是最快樂的季節XD

還有很多令人驚豔的攤位,這個就要由你自己現場去挖掘。

 


在現場集滿六個印章就可以抽獎,重點是獎項都是攤位提供,絕對不是什麼衛生紙一包那種小小小小用品,都是實吃、實用,你絕對會愛上的任何事物。

\

 

百靡逛完一圈你會很驚訝,這裡散發出的氛圍,攤位與攤位之間的連結,每個攤位都會互相幫忙介紹,他們知道自己的好,同時也理解他人的優秀。

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個市集更美好。

 

百靡市集:https://www.facebook.com/BymeMarket/

2018/02/10~2018/02/11

11:00~17:00

下次出沒時間詳見煩躁的FB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arrow
arrow

    七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